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植保无人机智能供电系统的佼佼者——郑州正方科技发布全新智能电池

2018-04-08 20:13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8日,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召开,这也是CIMAE走过的第九个年头了...

  4月8日,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CIMAE)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业航空技术装备展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召开,这也是CIMAE走过的第九个年头了。随着农业技术的发展与提高,CIMAE也在不断地积累经验,目前已经是当代新农人参展观展首选平台。随着近两年植保无人机的出现,CIMAE也在扩展植保无人机的展区,相应的植保无人机的动力来源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而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方科技”)便是其中优秀的一员。


2018CIMAE开幕现场

  正方科技(展位号:A8)带着自家优秀的产品——植保无人机智能锂电池、充电机以及云管家来到了展会上,也与行业内一些优秀的企业进行了联合参展,他们分别是做植保无人机的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无人机电调方面的专家深圳市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以及投身于行业十一年的广东历鼎龙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正方科技展位

  这一系列优良企业的产品琳琅满目的摆放在54平米的展位上,无人机、电池、电机、电调应有尽有。而其中最让小编侧目的是正方科技在此次展会上新推出的“无人机无线均衡供电系统”,即无线均衡智能电池以及配套的智能充电机系列产品。

  而众所周知,在植保无人机电池领域,每一块电池除了正负极的电线外,还有一根大家都说的“小尾巴”——均衡线。几乎每一块电池都是外置均衡线搭配着充电机的均衡口,均衡口主要用于充电使用,在充电过程中对电池进行均衡。由于目前市场上的充电器都是通过均衡口对电池进行均衡,充电过程中需要外接均衡口已达到均衡电池的目的,但正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平衡口使电池在使用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隐患一:接触不良导致充电故障:由于均衡口间距密集,均衡线线数之多,伴随使用频率的增加,当均衡口接触不良时很容易出现充电故障,导致充电器无法识别均衡口,从未无法进行正常充电,影响电池使用。

  隐患二:因均衡口的外漏,在进行飞行作业时尤其是植保作业时,农药的喷洒难免会腐蚀,或者杂物灰尘的侵入,久而久之会引起电路氧化,极性短接,从而会引起电池自燃的现像。


琳琅满目的产品


智能电池及充电机


新品智能电池与充电机


深圳飞盈佳乐电子有限公司

正方科技电池给手机充电


深圳星空创新无人机

  无论是哪一种隐患都是我们不想看到的,而正方科技却大胆革新,利用技术进行颠覆,利用技术进行变革、变革、再变革。利用特定技术将电池变革成内置均衡数据的全新智能电池,以及搭配改变的充电机,这个组合是目前6S/12S方面领先的动力组合了。

  在展会上,很多观众和企业都来到正方科技的展位上,大家都想看看这对突破常规的电池套装。从安全着想是正方的责任,改变的是行业认知,带来的是安全的产品,希望正方科技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震撼和惊艳!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