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国将使用无人机进行道路、土地开发等公共测量

2018-04-02 16:26 性质:转载 来源:韩联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联社4月2日报道,据韩国国土交通部消息,韩国已完成使用无人机进行公共测量的立法事宜,无人机将被广泛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水资源及土地开发等各...

  韩联社4月2日报道,据韩国国土交通部消息,韩国已完成使用无人机进行公共测量的立法事宜,无人机将被广泛用于公路、铁路、机场、水资源及土地开发等各种公共测量作业中。无人机航拍与一般飞机航拍相比有飞行高度低、受天气影响小、拍摄时间短、费用低等优势。预计韩国每年1650亿韩元(约1.5亿美元)的公共测量市场份额中,未来17%的作业量将由无人机承担。国土交通部有关人士表示,将继续推进制度改革,创造公共部门使用无人机的需求,促进无人机行业和空间信息产业的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