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大疆 28 日究竟发布什么?他这么说,还曝光疑似大疆智能手表!

2018-03-26 17:06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创新(DJI)最近预告,将于本月28日有新动向,但一贯作风大卖关子,仅表示DJI正改变工作的方式,以及曝光两个圆圈图像,其中一个看似镜...

  大疆创新(DJI)最近预告,将于本月 28 日有新动向,但一贯作风大卖关子,仅表示 DJI 正改变工作的方式,以及曝光两个圆圈图像,其中一个看似镜头。有传,DJI 将在这日推出首款专业级摇轮控制器,以及Phantom 4 ProV2.0。

  Over the years, DJI has reshaped the way creative minds view the world. Now, we're changing the way you work in it. Stay tuned for what's next on March 28th. — DJI Enterprise (@DJIEnterprise)March 23, 2018

  DJI 28 日将发布新品

  DJI上周五(3 月 23 日)透过 Twitter 公布,3 月 28 日将有新动向,但留下谜题说「DJI 过去重塑了创意思唯下观看世界的形式;现在,我们正改变你在这世界工作的形式。(Over the years, DJI has reshaped the way creative minds view the world. Now, we’re changing the way you work in it. 」宣传横额的口号则是:工作的世界正在改变,与我们一起进化(The world of work is changing. Evolve with us.)。 同时附上两个圆圈图像,右边大的有点像镜头,左边小的由一蓝一红光线组成。

  倾向剑指无人机商用市场

  值得留意的是,DJI是次的预告多次强调「工作(Work)」这个字,再加上今次 DJI 是用 DJI Enterprise 的 Twitter 帐号首先发文,而非用于发放 Mavic Air 的 DJI Global 帐号,又没有一如既往发布消费级无人机新品般公布时间地点及邀请传媒,所以可猜想这是一个更倾向于无人机商工用解决方案的新动向。

  Is that Phantom 5? I can see the lens detach buttom on the top of camera. — OsitaLV (@OsitaLV)March 24, 2018

  网传新品是摇轮控制器

  网民 OsitaLV 随即预言,DJI将发布 DJI MasterWheels 及 Phantom 4 Pro V2.0,后者 DronesPlayer 早前已有所报道。他同时曝光了 MasterWheels 及 Phantom 5 的照片。

  其实 DronesPlayer 日前曾报道,DJI 4 月将发布新产品 —— DJI 摇轮控制器( DJI Master Wheels ),剑指电影从业者。预告海报中的圆圈会否就是意指圆形的摇轮呢?它配备三段式云台方向控制开关,同时设轨迹重复功能,可记录多组控制轨迹,重现云台运动。目前,Master Wheels 预定可连接 Ronin 2 、 Inspire 2 、 Ronin-S 以及协力厂商云台设备。


DJI Master Wheels 预计将在4月上市。


OsitaLV 曝光的 DJI MasterWheels。

  Phantom 5 完整曝光

  至于可换镜的Phantom 5,有关照片已非首次在网上流传,但最新的可见 Phantom 5 的整个机身。可见 P5 的机身颜色似是苹果手机的太空灰或银灰,而云台属于可换镜设计,镜头上方有按钮拆镜。至于无人机爱好者最期待的Mavic Pro II,OsitaLV 称据闻 MP II 正作现场测试,以备投入大规模生产。


疑似 Phantom 5。(右上)


属于可换镜设计。

  DJI 研发智能手表?

  当你以为 OsitaLV 的爆料到此为止,非也,他今日再曝光一张疑似DJI智能手表的照片,以及一份专利文件,显示该手表设有显示器、五维按钮及电路板,操作五维按钮使电路板产生控制信号可遥控无人机,也就是说有朝一日,用家可改用智能手表操控无人机,你期待吗?


疑似 DJI 智能手表。


操作五维按钮使电路板产生控制信号遥控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