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长出手来伸缩机械臂可能实用但外观长这样… …

2018-03-21 17:25 性质:转载 作者:晨星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于下方负载盒子、工具等并非新鲜事,但原来还能加装伸缩机械臂,方便收集于狭窄空间内的物件,或未来用以协助救机。最近一篇研究报告发表的折叠式机...

  无人机于下方负载盒子、工具等并非新鲜事,但原来还能加装伸缩机械臂,方便收集于狭窄空间内的物件,或未来用以协助救机。最近一篇研究报告发表的折叠式机械臂无人机,上方是常见的六轴桨翼,但机械臂正在伸缩时,小编觉得它还有点像毛毛虫蠕动下降,外观有待改善… …

  机械臂折叠装置

  无人机的伸缩机械臂由 7 个金属或塑料平板所制的可折叠装置组成,以电线和马达控制,重量仅半磅(约 259 克),非折叠型态下像四方盒子堆叠在一起,整体长度可达 27.5 英寸( 70 厘米),最底是如手指般展开的爪子,方便抓紧目标物件。无人机同时配备镜头,看来是为了辅助飞手寻找物件,并更精确地进行操作。影片请点此。


机械臂伸展后会锁死,颇为坚硬。

  望加长机械臂

  研究人员相信,伸缩机械臂可替代人类在无法深入的地方进行探索,如在裂缝中收集样本或检查烟囱、管道等空间。未来改进方向着重于加长机械臂及增强稳定性,以使无人机在高速飞行下也能灵活工作,同时机械臂或可向多方延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