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特朗普准备出口美国造无人机了?

2018-03-21 15:3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路透社消息称,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预计不久将向美国海外盟友出口一些功能强大的美制无人机。特朗普对国防部长马蒂斯和国家...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路透社消息称,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预计不久将向美国海外盟友出口一些功能强大的美制无人机。特朗普对国防部长马蒂斯和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支持的无人驾驶军用飞机的新政策可能会在本月推出。这是美国对他们的出口法规进行更广泛改革的第一步。


全球鹰无人机

  作为特朗普“买美国货,雇佣美国人”倡议的一部分,美国正在制定这一举措,以创造就业机会并减少美国的贸易赤字。无人机出口规则的整体松动将有利于像波音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这样的军事承包商。而任何出售武装无人机都必须符合美国法律,并要求买家遵守国际标准。


翼龙II无人机

  无人机制造商联盟GoProParrot等有影响力的公司组成的游说团体已提倡多年更新出口法律。虽然奥巴马总统在任职期间增加了军用无人机出口,但许多制造商认为他的要求仍然过于严格。

  根据新规定,沙特阿拉伯,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澳大利亚将成为开展无人机交易的国家之一。然而,据不完全统计,美国无人机袭击中死亡的人中有32%是无辜的平民,包括儿童。几名人质也是无人机袭击中的附带损害。


彩虹无人机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点评: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国制造的无人机出口法令的改动,主要是针对美国的军用无人机。随着近两年中国的军用无人机在国际上的大放异彩,收获大批海外订单,美国认为中国的军用无人机“翼龙II”和“彩虹”等系列无人机严重威胁美国军用无人机的地位。而为了改变这一事实,美国政府开始了一系列的举措,改动法令只是第一步,后面研制全新的机型才是对抗的开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