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007是如何设计出来的?

2018-03-21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鹏007里面藏着多少秘密?机翼平面形状优化改变了什么?高度集成的007是如何完成系统化的?对于最近发布的CW-007(点此了解更多...

  大鹏007里面藏着多少秘密?

  机翼平面形状优化改变了什么?

  高度集成的007是如何完成系统化的?

  对于最近发布的CW-007(点此了解更多007小秘密),大家似乎对它充满了关切和疑问,很多鹏友都在后台问小编什么时候可以来点技术爆料。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个“关键问题”——作为完美实现了功能性与便捷性总体优化的情怀之作,CW-007是如何被设计出来的

  1

  如何最大程度的节省空间?

  没有最小?只有更小!

  首先,CW-007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做出一款足够用户友好的产品,即实现面向用户的空地一体化系统设计。为了满足这个产品原则,CW-007的设计考虑不再只是飞行平台本身,而是系统的总体优化。

  飞机的设计从来都是多方权衡的结果,作为最大起飞重量只有6.8KG的小型无人机,为了实现“更轻小、更便捷、更高效”的设计目标,工程师们在CW-007的整体布局、机舱设计、结构设计、任务载荷等方面都采取了减法原则。

  为了减小重量,小到一颗螺丝的大小也要衡量;为了增加空间利用率,任务传感器与飞行平台必须完美结合,才能达到系统高度集成化,实现性能和可靠性之间的完美平衡。

  为了贯彻“轻小便携”的产品原则,CW-007整机都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操作员3分钟内就能准备好整个系统,无需特殊工具,这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航测外业的工作效率,降低了时间成本。

  同时,CW-007在包装方式上采用了更加创新的立意,背包式设计更能贴合007单人操作的可行性考虑,运输和携带上不再存在困难,用户可以轻松将无人机带到最理想的操作区域作业。

  2

  机翼平面形状的优化改变了什么?

  更优的气动性更高的升阻比

  大家从CW-007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与大鹏系列其他产品的一大区别便是翼型的改变。很多鹏友在问,微微上扬的翼尖改变了什么?

  其实,正如鸟类翅膀尖部的小翅可以减小鸟类在飞行过程中的阻力一样,007微微上扬的翼尖可以提高固定翼航空器机翼的效率,改善航空器的操纵特性。

  通常情况下,在飞机飞行过程中,机翼上下表面的压强差会导致气流在翼尖形成翼尖涡流,因而导致飞机阻力上升,降低飞行效率。

  CW-007的翼型,来源于机翼几何形状的不断优化。这样可以减小翼尖涡流产生的诱导阻力,将能耗降至最低,从而提高飞机的空气动力性能。换句话说,就是在不增加结构重量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它的气动性,达到更高的升阻比。

  同时,这样的翼型还可以改善巡航速度、爬升率并提高飞行高度。由于阻力减小,电机在飞行时的平均推力随之减小,电机的使用寿命也随之增加。

  3

  高度集成的CW-007是如何完成系统化的?

  从产品到精品,从平台到系统

  CW-007不再只是一个飞行平台,这次共发布了三套系统:标准版、农业版、免像控版,后续还将推出监控版。这四个版本的007将完全覆盖泛测绘和泛监控行业的所有应用案例,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个性化作业需求。

  根据行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场景定义,我们为CW-007设置了6个关键词:拆装迅速、轻小便携、垂直起降、高效作业、任务功能齐备和高原性能优异,同时满足这6个特点的无人机必然是高度系统化的。

  同时,我们将飞控、航电及任务载荷一体化设计及集成技术应用到了CW-007的布局上,带来了性能、可靠性和重量的最优化,最终推出这款用户友好的一体化系统设计。

  对于大鹏而言,飞机飞得好已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

  世界是变化的

  需要我们深入到每一个行业,满足一类人的要求

  在个性里面提炼共性

  才是解决行业问题的终极之选

  也才是纵横一直在打磨大鹏的情怀所在。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