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还确认什么眼神,你就是最会飞Mavic Air的人

2018-03-21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双手驾驭风景|全新“慧拍”模式操作指南:找一块开阔场地>>智能飞行模式>>慧拍>>比个“耶”触发拍照or比个框触发...

  无人机到手了总想着去爽飞个痛快,但一起飞才发现琳琅满目的功能选项让自己无所适从。用户手册有点枯燥,快速入门指南介绍太简单,有没有那种令人看一眼就会,特别生动有趣,最好还要不费时间的教学?

  有。今天疆哥带来便携无人机“御”Mavic Air的快剪系列教学视频,让你短时间内掌握Mavic Air的主要飞行功能,下次起飞的时候就可以从容不迫地秀出你的技术。

  用双手驾驭风景 | 全新“慧拍”模式

  想脱离遥控界面控制无人机?想让人和无人机之间有更有趣的交互方式?Maivc Air带来全新的“慧拍”模式可以让你实现这些想法。“慧拍”模式下,用户通过手掌手势即可控制无人机的起降、移动及拍摄,能够智能方便地完成构图,帮助用户以更加有趣的方式拍摄理想照片或视频。

  操作指南:找一块开阔场地 >> 智能飞行模式 >> 慧拍 >> 比个“耶”触发拍照 or 比个框触发录像


“御“ Mavic Air - 慧拍

  炫酷地称霸朋友圈 | “小行星”短片模式

  旅行途中遇到想马上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美景,等不及拍素材剪辑,等不及传照片修图,要最快最炫酷地记录这一刻,一键短片满足你。Mavic Air能以多种预设飞行方式自动进行拍摄,新增的“小行星”模式拥有炫酷的场景切换,堪比电影特效,只需轻轻一点,马上进入精彩。

  操作指南:选一块开阔场地 >> 智能飞行模式 >> 一键短片 >> 选择“小行星” >> 点击目标 & GO!

“御“ Mavic Air - 小行星

  凝固时间 | 慢动作视频

  不需要复杂的后期,不需要额外的设备,记录如同凝固时间一般的高帧率慢动作视频,只要起飞你的Mavic Air就能快速拍出来。Mavic Air支持以100Mbps码流录制4K/30fps视频、1080p/120fps慢动作视频,更大码流可在录制过程中获得更出色的画质表现,更高帧率可以制作精细流畅的慢动作回放。

  操作指南:选定拍摄对象及动作 >> 选择相机参数设置 >> 视频尺寸 >> 1080p/120fps >> 拍摄

“御“ Mavic Air - Slow Motion

  今天只是带来Mavic Air快剪教学视频系列的一部分,更多功能的学习,请点击底部“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其内容囊括智能飞行模式、高级辅助飞行(APAS)、进阶拍摄功能等经常接触到的无人机操作,不容错过。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