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亿航联手江苏卫视打造无人机表演,为《南方有乔木》打call!

2018-03-21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马婷婷 来源:驱动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0日消息日前,南京的夜空惊现一场无人机灯光秀,原来是江苏卫视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的“天幕广告”,是由亿航白鹭传媒科...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0日消息 日前,南京的夜空惊现一场无人机灯光秀,原来是江苏卫视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的“天幕广告”,是由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亲自操刀!

  说到无人机灯光秀,亿航可是老面孔了。2018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无人机“灯光秀”、广州小蛮腰的“天幕流星·千机变”均是出自亿航之手!

  此次亿航带来的无人机灯光秀十分抢眼,400台无人机腾空而起,犹如流星般璀璨装点南京这座古城,不断变换出2018、长江大桥、江苏卫视台标、赞等多样文字图片,彰显现代科技与古典韵味的完美融合。

  值得注意的是,《南方有乔木》是国内首部聚焦无人机行业的都市爱情剧,在轻科创业的大背景下,融入爱情、无人机等多重元素,还原了新时代年轻人在轻科技领域的创业故事,由陈伟霆、白百合主演。

  有不少网友被炫酷的天幕广告吸引,表示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但也有网友表示:“看到女主就没有想看的欲望了”。

  虽然无人机灯光秀的炫酷技术令不少观众大为赞叹,但背后整个无人机行业发展却不容乐观。在经历行业阵痛、洗牌、淘汰……不少无人机公司处于消费级向行业级的转型阶段亦或生死存亡的边缘,大疆占据70%的市场份额,留给小玩家们机会十分有限,残酷的生存法则又能在这部剧里揭露多少,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