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首届辽宁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开幕,高科新农惊艳亮相

2018-03-20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 来源:高科新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16日,为期2天的2018首届辽宁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2馆盛大开幕,其中高科新农农用无人机展位格外引人瞩目,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2018年3月16日,为期2天的2018首届辽宁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2馆盛大开幕,其中高科新农农用无人机展位格外引人瞩目,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

  一

  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

  本次展会全面展示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拓展产业发展新思路。高科新农董事长毛越东女士精彩讲述了解决我国植保无人机实用化困局。

  二

  高科S40、M23、HY-B-15L惊艳亮相

  同时高科新农携高科S40第四代智能农用无人机、高科M23全天候作业10L农用无人机、经典产品HY-B-15L 16升电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等产品参展,成为展会的一抹亮色。

  三

  “乡村振兴战略”计划

  为更好落实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计划,2018中央一号文件文件精神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品牌辽宁”计划,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和农业现代化为目标,全面提升农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我国农业正向以规模化机械生产为标志的现代化农业转型升级。农民朋友们也与时俱进,慢慢接受并积极欢迎农用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取代传统人工或地面器械作业。

  四

  效率是人工的40倍以上

  高科新农的工作人员向观展人员介绍到,人工植保作业效率约为每小时2-3亩,地面器械为20-30亩/h,而高科新农无人机可每分钟作业2-3亩,其效率是人工的40倍以上,且至少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90%的用水量,经济性强。

  五

  植保效果

  在植保效果上,高科新农无人机智能化、模块化的产品设计思路,支持全自主飞行及RTK厘米级精准定位,喷洒农药雾滴均匀,沉降效果好,不重喷不漏喷,旋翼产生的强大向下气流有助于增加药液对农作物的穿透性,可正反叶面均匀喷施。效果好,安全性高。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农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无人机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具有极强的创新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开发的无人机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全程承担了国家科技课题《杂交水稻全程机械化制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中辅助授粉及喷药的工作,用户对公司在该项目中使用的无人直升机及专业服务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公司在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直接用户及销售代理商,同时与国家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清华龙岗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隆平高科、华大农业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