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迎战亚马逊的科技产品 沃尔玛专利显示这次推出了农场无人机

2018-03-20 08:35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沃尔玛公司对于拓展杂货店业务做出了巨大努力,在物流仓储,商品供应架构和技术支持上都做出了极大改进,让其供应链处理程序显得更加高效,而...

  近年来,沃尔玛公司对于拓展杂货店业务做出了巨大努力,在物流仓储,商品供应架构和技术支持上都做出了极大改进,让其供应链处理程序显得更加高效,而最近这家零售业巨头又推出了新的专利,将会利用一种六旋翼无人机来帮助智能农场的自动化,虽然专利中没有曝光无人机具体的操作细节,但是已知的这些无人机将会对于农作物的人工授粉和防灾防虫方面起到巨大作用,帮助保持作物的健康成长。

  这项技术的出现对于沃尔玛自身加强对供应商的管控更加有力,不过和那些大多数经营农场的种植商不同,沃尔玛不会自己独立经营类似的农场,而是通过这些无人机与传统农场主合作共同运营,提高农场的作物生产效率,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因为无人机技术的出现大大提升了作物的生产效率,因此所附带的水果蔬菜售价也会自然的降下来,是一大利好,消费者分析师Paula Savanti还表示,通过这些技术,沃尔玛还可以更加清晰及时的了解和掌握各地农场的生产供应状态,根据供应链方做出迅速的战略调整等,乍看起来沃尔玛为这些农场提供新技术是帮助农场主们提高生产效益,实际上更多的是为了加强对农场供应商的管控。

  但无论怎样,这些无人机的出现对于沃尔玛和农场供应商们来说都是好事,而且对于沃尔玛来说,这也是其竞争亚马逊公司产品的有力手段,随着近几年来作为电商巨头的亚马逊利用大数据和网络销售一点点地蚕食了沃尔玛的零售市场,沃尔玛同样也可以利用技术来改善自己的生产供应和销售链,在亚马逊的电子商务市场迅猛发展势头下,沃尔玛做出这样的决策,和更多的技术公司与供应商投资合作,也是不得已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