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受欢迎无人机机型

2018-03-19 14:02 性质:原创 作者:秦玄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作为KittyhawkInsights系列的一部分,该团队正在利用其平台深入研究3年无人机数据,试图找出最具“潮流”的无...

  无人机网(微信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作为KittyhawkInsights系列的一部分,该团队正在利用其平台深入研究3年无人机数据,试图找出最具“潮流”的无人机外观。

  无人机行业最受欢迎的无人机型号

  在某种程度上,结果是我们最初所期望的那样。DJI依旧主导着最受欢迎的无人机市场。事实上,DJI产的无人机构成了Kittyhawk数据库的71.8%,与去年下半年的SkyLogic报告数据类似,这表明DJI对所有价位的无人机硬件市场持有72%的市场。

  对我们来说,最令人惊讶的数据是Mavic Pro的压倒性优势。它设法找到价格和能力之间的微妙平衡,占据Kittyhawk数据库的21.83%。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DJI Phantom 4,同比下跌9.56%。

  现在Mavic Pro的新版本已经进入市场,您可能预期2018年的统治地位将会消退。特别是再推出新的Mavic Pro之后,或者是以另一种方式:Mavic Pro的进一步价格滑坡,可能会使它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特别是当能力与价格并存之时。


图片来源于网络

  除了DJI占据统治地位之外,3DRobotics也入围了最受欢迎的无人机,拥有1.73%的数据。Yuneec台风H进入了第12名,占比1.32%。

  Kittyhaw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飞行员Joshua Ziering写道,他相信“1000美元的价格将在商业领域继续维持与成长,并成为未来的标准。”

  “正如我以前注意到的,无人机正在透明化,当一家公司购买100台甚至1000台特定的无人机时,价格确实很重要。特别是当这些功能开始被证明“足够好”的时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