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内政部投资VTOL无人机

2018-03-19 14:0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号:YouUAV)3月19日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内政部将很快使用无人机来保护国家自然资源并应用于处理紧急情况。图片来源于网络新...

  无人机网(微信号:YouUAV)3月19日援引美媒消息称,美国内政部将很快使用无人机来保护国家自然资源并应用于处理紧急情况。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罕布什尔州的Birdseyeview Aerobotics获得了一项为联邦机构提供50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合同,该机构负责监管数百万英亩的公共土地与管理境内的数座古迹。

  美国内政部长Ryan Zinke表示:“这些新型固定翼飞机是我们武器库中的又一武器,因为我们仍致力于防止灾难性的野火蔓延。”UAS计划继续利用该技术以便使用这种更安全和有效的方式扑灭火灾,确保我们在火线上保护人民与公共财产。”

  无人机可以携带一系列模块化传感器,该传感器重量不到10磅(约4.5千克),该无人机机翼长度为5英尺(约1.5米)并拥有12000英尺(约3650米)的飞行高度; 并且可以抗25节的风。

  自2006年启动以来,DOI的UAS计划是许多土地管理安全计划的公认领导者。”公共安全资源保护和紧急服务副助理部长Harry Humbert说。“增加这种新型航空能力是DOI无人机综合战略的一个重要方面 ,因此无人系统的关键任务范围将继续扩大。”

  DOI航空服务办公室负责与航空器服务和设施有关的全系统职能。该无人机项目通过飞机车队和商用飞机组合以及数据服务支持DOI局的任务需求。在2017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在美国各地执行了近5000项UAS飞行任务。2018年,DOI预测UAS飞行航班至少会增加50%,部分原因是因为增加了这种新机队能力。

  虽然该部门使用无人机,但官员也限制了一些消费级商业无人机操作。2017年10月,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内政部启动了一项新政策,以限制某些联邦站点未经授权的无人机飞行,其中包括:

  1.自由女神像国家纪念碑,纽约

  2.波士顿国家历史公园,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3.国家独立历史公园,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4.福尔瑟姆大坝,加利福尼亚州

  5.格伦峡谷大坝,亚利桑那州鲍威尔湖

  6.大古力水坝,华盛顿州

  7.胡佛水坝,内华达州博尔德市

  8.杰斐逊国家扩展纪念馆,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9.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碑

  10.沙斯塔水坝,加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