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ICRT消费级无人机比较试验报告:国产机完胜

2018-03-18 09:22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国际消费者研究及测试机构(ICRT)开展了无人机比较试验,本次比较试验由ICRT统筹,由澳大利亚、英国、葡萄牙、法国、比利时、美国六国发起,欧...

  日前,国际消费者研究及测试机构(ICRT)开展了无人机比较试验,本次比较试验由ICRT统筹,由澳大利亚英国葡萄牙法国比利时美国六国发起,欧洲检定中心进行测试,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作为ICRT会员参与其中,对9款国内有售的无人机进行测评。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了这份比较报告。

  报告显示,国产无人机完胜国外的产品,而大疆无人机的“御Mavic Pro”“晓Spark Fly More Combo”“精灵3标准版”具明显优势,包揽消费级无人机测评排行榜前三名。测评结果显示,大疆的“御Mavic Pro”为唯一一款五星无人机;两款四星半无人机:大疆的“晓Spark Fly More Combo”和“精灵3标准版”;四款四星无人机:小米的“Mi Drone 4K”、GoPro的“KARMA”、零度的“探索者Xplorer V”、派诺特的“Bebop 2 FPV”;两款三星半无人机:昊翔的“台风Q500+ 4K”和“轻风4K”。

  大疆无人机的“御Mavic Pro”“晓Spark Fly More Combo”“精灵3标准版”优势突出:

  1.综合表现最佳。大疆的三款产品综合评分均高于其他品牌产品,其中“御Mavic Pro”是唯一一个获得五星等级评价产品。

  2.单项指标优势明显。三款产品的飞行测试、相机测试、功能多样性三个维度的测试数据均优于其他品牌产品。

  3.性价比超国际品牌。大疆的五星产品“御Mavic Pro”在国内的参考售价为7999元,而美国GoPro的四星产品KARMA国内的参考售价为10498元;大疆另外两款四星半等级产品,售价都比法国派诺特产品低。

  国际消费者研究及测试机构(International Consumer Research & Testing,简称ICRT)是独立的消费品研究和测试的国际组织,是各国消费者组织的联盟。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有42个会员机构,全球共有170个建立合作关系的比较试验实验室,是世界最大的独立进行消费品研究和测试的国际组织。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于2016年正式加入,是内地首个加入ICRT的消费者组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