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 纵横007”闪亮登场--工业无人机应用论坛暨大鹏无人机新产品发布

2018-03-16 19:5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6日,由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举办的工业无人机应用论坛暨大鹏无人机新产品发布会在天府之国(成都)菁蓉国际广场盛大举行。...

  3月16日,由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举办的工业无人机应用论坛暨大鹏无人机新产品发布会在天府之国(成都)菁蓉国际广场盛大举行,邀请了行业专家、嘉宾以及媒体等近500人。本次活动包括室内展品展示,行业论坛演讲和新品CW-007大鹏发布,以及纵横工厂参观和室外飞行演示。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行业媒体,在现场全程报道。


纵横工业无人机应用论坛暨大鹏无人机新产品发布/无人机网摄


纵横大会室内展示区/无人机网摄

  纵横在航测领域从事多年,拥有整套的解决方案,这次大会纵横向与会嘉宾展示纵横大鹏系列的多款产品,吸引众多观众眼球。


纵横室内展厅/无人机网摄


活动现场/无人机网摄


纵横董事长及创始人任斌致辞/无人机网摄

  纵横成长

  纵横董事长任斌在大会现场致辞表示:纵横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此8年期间团队从之前只有4个人发展为目前260余人。公司从单一的飞控研发和生产,成长为集飞控与无人机生产、研发、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同时,客户总数也从数10家发展为300多家。

  纵横开拓进取

  自纵横2015年10月推出第一款垂直起降固定翼CW-20大鹏起,不断推陈出新。随后,相继推出了CW-10大鹏、CW-30大鹏、CW-100大鹏,以及今天所发布的新品CW-007大鹏,都足以证明纵横团队的研发能力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同时,基于大鹏飞行平台,纵横与合作伙伴广泛合作,与用户密切互动,不断集成各种任务设备,及相关的数据处理软件,从产品到精品、从精品到系统、从系统到解决方案。目前已衍生出20多个无人机系统产品线,测绘电力安全监控等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

  营销和技术服务团队

  纵横建立了体系化的营销和技术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系统集成和方案指导,开展售前演示、售后陪飞、维修、现场处理、技术回访等专业服务,建立24*7响应机制;公司开发了J-cloud纵横云平台,搭建管理、数据系统;在培训方面,公司建立了标准化、流程化、专业化的培训体系,2017年交付培训共35期,培训人数超过1500人;AOPA通过率88%,纵横是国内第一家,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家获得垂起固定翼训练资质的机构。


宇辰网商务总监韩馥阳

  宇辰网商务总监韩馥阳在现场为与会嘉宾简单介绍《复合翼无人机在国内的发展与应用》,其中包括固定翼垂起无人机的种类以及其在不同领域的优缺点,以及无人机标准等方面内容进行分享。


武汉大学教授郭丙轩

  武汉大学郭丙轩教授就《无人机摄影测量发展与应用》分享其在学术研究和实际案例分析。郭教授表示无人机航测与多年前相比无论设备性能和价格等方面都有了十足的进步,摆脱了设备贵、周期长以及操作难度大等难点。


新疆石河子大学教授赵庆展

  新疆石河子大学赵庆展教授就《无人机遥感工作进展、困难与思考》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赵教授表示之前使用纵横CW-10搭载多光谱相机和激光雷达设备,用于棉花地进行数据收集。通过所获取影像和图片数据等进行分析用于研究作物的成长情况,效果良好。


河南省遥感测绘院孙萌

  河南省遥感测绘院孙萌所演讲的主题是关于《无人机在城市发展监测中的应用》。无人机航测可帮助政府等相关部门用于土地改造和规划方面的应用。无人机城市建模,为部门执法提供了有效的法律依据和保存了城市数据资料。同时,通过无人机地空摇杆技术可以帮助有关部门们快速的进行如公路规划拓展,违规建筑物的取证,违法用地等为提供依据。


纵横董事长任斌

  纵横董事长任斌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纵横无人机发展历程,纵横在这8年的时间内不断成长,攻克各种难关。在技术方面不断沉淀,大鹏系列无人机不断的完善并且整体都是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安装和更换。卓越的升阻比设计及CFD启动外形优化可保证纵横电动无人机具有良好的抗风能力和卓越的续航能力。整机采用高比强度的结构设计,使用轻量高强度的复合材料,保证无人机即便在恶劣环境下的也能正常使用。纵横团队从2014年到2016年就立志于飞机的飞控技术,产品质量和销量皆受到业内好评,可保障飞机的安全性和飞行的稳定性。一体化无人机系统技术是纵横与其他无人机厂商的不同之处,纵横可以实现飞控、航电、任务载荷及结构一体化设计及集成。

  “CW-007大鹏”无人机

  成都纵横董事长任斌表示“CW-007大鹏”是一款集便携、高性能以及操作性简易的一款工业级无人机。适用于地质测绘、农林遥感、安全监控、电力和石油管线巡逻等领域。


“CW-007大鹏”

  重量轻

  “CW-007大鹏”起飞总重6.85kg,续航时间1小时,为国内已发布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中,起飞总重最小的型号,填补了国内“轻量级”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空白。


“CW-007大鹏”

  拆卸迅速

  “CW-007大鹏”无人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整机可拆解为七部分,操作人员能够在三分钟内准备好整个系统,并放进特制的背包当中,并且就算整个背包加所有设备的重量也不超过15kg,完全适合单兵作业。


“CW-007大鹏”

   多功能性

  “CW-007大鹏”采用多旋翼与固定翼的复合翼布局形式,让飞机兼具固定翼无人机航时长、速度快、距离远的特点和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的功能。“CW-007大鹏”无人机系统包含便携式手持地面终端、配套软件、航测免像控、一体化监控终端四大系统,根据不同行业的应用需求,该型号无人机目前有3款可供选择的版本,分别为搭载相机的测绘版、搭载多光谱农业版以及搭载吊舱的监控版。


“CW-007大鹏”

  生存力强

  据了解,“CW-007大鹏”可实现单次飞行不少于60分钟,并且其已在4500米的高海拔地区,在零下20度的环境以及6级风力的情况下测试均表现正常。


北京富斯徳科技有限公司刘燕京博士


海南图语地理信息技术有限总经理谭建

  海南图语地理信息技术有限总经理谭建就纵横CW-20复合翼无人机搭载三镜头和五镜头相机进行倾斜摄影,通过实际的案例和数据与现场嘉宾进行分享。谭经理表示,纵横这款无人机经过长航时和长距离使用均表现良好,非常适用于倾斜摄影,飞行平台在各种高低海拔,高地空等环境均可使用。


北京量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春翔博士

  展厅内大鹏系列无人机


纵横无人机


纵横无人机


纵横无人机


纵横无人机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