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市场商机重点摘要

2018-03-15 16:37 性质:转载 来源:益普索商务咨询IpsosBC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2013年到2015年,农用无人机投资增长了344%,从9420万美元增加到3.239亿美元,这种技术的商业潜力在效率和价值上都是有利益的。一些研究表明,...

  从2013年到2015年,农用无人机投资增长了344%,从9420万美元增加到3.239亿美元,这种技术的商业潜力在效率和价值上都是有利益的。一些研究表明,农用无人机可以节约90%的灌溉用水量和30%到50%的农药用量,比人工操作效率高40到60倍。

  除了农场经营者将农用无人机为作物喷洒、工具、遥感、和农场管理的工具以外,主要农作物科学公司也在研究无人机送货的要求,以及整合作物数据和决策支持系统(DSS)来为农场经营者提供简单可行的解决方案。

  回顾农用无人机的应用领域和目前的发展,益普索商务咨询 (Ipsos Business Consulting)探索早期采用者的发展格局和相关价值链参与者的成长机会,并评估了农用无人机在亚洲国家商业前景。

  完整报告包含:

  农用无人机软件开发商和硬件提供商

  农用无人机资本投资

  农用无人机对农场管理和耕作方式的影响

  农用无人机的商业影响

  农用无人机早期采用国家案例分析

  农用无人机被农作物科学公司采用情况

  新兴市场机会

  当前商业无人机监管及操作规程

  农用无人机应用路线图

  农用无人机市场蓝图分析:中国,泰国,南韩和菲律宾

  农用无人机开发软件和硬件提供商

  中国公司主导民用无人机硬件制造业,北美和欧洲公司在软件开发和集成产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2016年,在竞争激烈的硬件市场中,几家无人机制造商已经宣布裁员,产品延期,甚至由于资金不足而退出市场。

  农用无人机的资本投资

  2013年面向农用无人机的投资为9420万美元,到2015年增加到3.239亿美元。精准农业的投资趋势正朝着经营者、供应商、设备和数据分析的一体化平台的发展方向发展。2016年的精准农业有记录的融资中,32%流向农用无人机技术上,大约有28%流向精准农业的软件开发中。

  无人机的优势

  与卫星或载人飞机相比,农用无人机遥感在20公顷以下的区域成本较低,受空中障碍物的影响较小,能捕捉更高分辨率的图像。

  据估计,农用无人机的喷洒可以节省90%灌溉用水量,并节约30%到50%的农药用量。

  与人工操作相比,农用无人机估计将效率提高40倍至60倍,且比拖拉机快5倍。

  早期采用者

  美国日本的农用航空工具采用率最高,但背后的原因却有所不同。 日本利用空中设备,特别是农用无人机,为稻田提供农药喷洒和播种; 而卫星成像、载人飞机和农用无人机在美国已被采用,用于大面积农场农药喷洒和精准农场管理。

  亚洲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