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爱国者获得自主式无人机创新奖

2018-03-15 15:17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一家以色列无人机公司因部署首个自主式无人机平台而获得业界赞誉。图片来源于网络创新领导者Fro...

  无人机网(微信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一家以色列无人机公司因部署首个自主式无人机平台而获得业界赞誉。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创新领导者Frost&Sullivan授予Airobotics 2018年全球新产品创新奖。

  该公司的Optimus无人机调查和收集航空数据,包括用于任务计划和数据分析的集成软件。该无人驾驶飞机平台配备了一个自动化的机器人Airbase扩展坞,可根据客户的具体任务需求更换先进的高精度航空电子传感器。

  Frost&Sullivan分析师Arjun Mehta表示:“Airobotics系统是一种独特的无人机平台,从端到端完全自动化:启动,收集数据,有效载荷电池切换以及对接。

  当电池电量低到允许自动更换电池时,Optimus被编程返回到其接地基座。然后它可以自动重新启动。该公司表示,自动化功能非常适用于采矿,石油,天然气和能源基础设施的检查。

  “我们的发展势头推动了美国智利和新喀里多尼亚等地区的巨大增长,同时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客户中继续取得重大进展。”Airobot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n Krauss表示。“我们期待着继续为今年的工业设施提供巨大的价值,同时扩大到应急服务部门,以实现智能,安全城市的愿景。”

  根据Frost&Sullivan的说法,全球新产品创新奖授予那些“利用先进技术开发产品创新元素”的公司。该奖项旨在表彰产品的增值特性优势以及为客户带来的更高投资回报(ROI),这反过来又提高了客户收购和整体市场渗透潜力。

  上个月,在Fast Company全球最具创新公司排名中,Airobotics被评为以色列十大最具创新公司之一。

  2017年,Airobotics宣布由BlueRun Ventures China,以及微软风险投资公司和一家无名的“战略投资者”牵头的风险投资基金中投资3250万美元。

  一年前,这家初创公司帮助以色列化工有限公司投影了由该公司的Correlator3D光度测量软件处理的三维地形模型, 该测试被证明是准确的或比更昂贵的,劳动密集的地面方法更精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