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航智与七〇二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

2018-03-15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8日,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〇二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无人机整机及零部件测试、实验测试设备供应、实验室建...

  2018年3月8日,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〇二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无人机整机及零部件测试、实验测试设备供应、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中航智公司董事长田刚印率研发中心主任杨世涛、项目部部长黄锡凤、设计试验室主任李进峰,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〇二研究所副所长陈永祥、试验技术总体部高级研究员马斌捷、试验技术总体部主任贾亮、军民融合市场开发负责人李瑞明,及北京森罗南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亚超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航智董事长田刚印与七〇二研究所副所长陈永祥签署合作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在无人机技术研发、整机生产、计算机软件生产、加工等方面具有多项专利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〇二研究所是结构强度、环境、可靠性工程的专业研究所,是可靠性与环境工程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及中国航天加速贮存和寿命评估验证中心的依托单位。

  双方合作是国内重要的无人机研发生产企业与国家权威监测机构的强强联手。双方本着“互信、互助、高效、共赢”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必将为提高无人机产品质量及可靠性发挥重要作用,产生重要影响。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