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宁波备春耕现场会召开, 高新S40、M23-G1成亮点

2018-03-09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高科新农无人机 来源:高科新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7号,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农业局承办的2018宁波市备春耕现场会正式召开。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农业局相关领导,各镇、街农业负责人、高科新...

2018年3月7号,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农业局承办的2018宁波市备春耕现场会正式召开。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农业局相关领导,各镇、街农业负责人、高科新农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共同出席。

本届2018宁波市备春耕现场会,多家公司携带最新产品亮相,开启了一场农业航空群英会。高科新农第四代植保无人机高新S40、M23-G1、M23亮相现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高新S40载荷20KG,满载飞行10-15分钟,一次起降可喷洒35亩。采用RTK查分定位系统,作业精度提升至厘米级,确保农田作业100%航线覆盖,无漏喷不重喷,高新S40雨中正常演示作业,现场飞防演示获得在场嘉宾的充分肯定。


现场飞防视频

高科新农M23-G1固体颗粒播撒无人机,现场作业颗粒播种,成为唯一受好评的固体颗粒播撒无人机。

同时,高新M23亦是行业内首家运用纳米涂层,防护等级达到IPX7级,先进三防工艺为农用无人机全天候作业保驾护航。

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同志观摩了高科新农无人机植保现场,表示了对高科新农无人机技术的认可,说农业是基础性产业,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将使农业更有奔头、农民更体面、农村迎来发展好时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