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效率为王”--Voyager5” 单兵”便携式无人机

2018-03-07 18:0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无人机早期是用于军事领域,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无人机在工业级领域以及消费级领域的应用得到了很大的普及。目前,工业级无人机的功...

  前言:无人机早期是用于军事领域,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无人机在工业级领域以及消费级领域的应用得到了很大的普及。目前,工业级无人机的功能以及尺寸等都要比消费级无人机强大很多,但由于尺寸和重量的问题一些工业级无人机无法做到便携式搬运。因此,在国内有一些无人机厂商开始着手研发“单兵式”便携无人机,用于满足客户在相关领域的作业。

  华科尔Voyager5“单兵式”便携无人机,是公司去年研发的一款新品。在2018美国CES展时,华科尔公司曾携该产品在展会中亮相,也是吸引了不少海内外观众的眼球。Voyager5无人机不仅具备了长航时的特点而且其可折叠便携式设计使其获得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在拜访华科尔总部时,针对该款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且体验试飞效果为行业朋友分享体验成果。


无人机网开箱讲解Voyager5


Voyager5标配运输箱

  这款全黑的酷炫行李箱则是华科尔为Voyager5标配的一款运输箱,整体尺寸大小如同我们平时所使用的标准托运的小型行李箱大小,托运十分方便。而且内部的结构设计也非常合理,整机、电池、桨叶等都是通过缓冲海绵有效的隔离,从而对内部设备进行充分的保护。


Voyager5折叠之后大小

  Voyager5最大的特点就是紧凑感十足,整机采用的可折叠化的设计。从机臂、脚架到双GPS都是可以进行折叠,这样的设计大大的节省了空间的使用,从而可以轻松的将其放入一个背包或者行李箱中,实现单兵作业的目的。VOYAGER 5目前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采用4G网络信号图传的版本,另一个则是传统WiFi图传的版本。


电池长航时并且安全

  VOYAGER 5使用了3块并联的电池为该款无人机提供动力,不仅保证了该机的长续航时间而且电池还具备冗余设定,即使在两款电池损坏的情况下也能够依靠剩下的那块电池继续飞行。因此,可有效的避免用户在飞行时遇到电池突发状况,大大提升无人机的生存能力。在定位方面,VOYAGER 5采用的是双模GPS定位系统,不过升级为了双冗余系统。当单个GPS收到干扰是另一个GPS还能够正常工作,能够给予无人机一个比较精确的定位信息。可以看出,华科尔在设计该款飞机的时候将安全性是放置首要位置的。


前避障功能

  为了保障超视距的安全飞行,VOYAGER 5前端采用了红外避障模块,而且在其机身下端还配有视红外定高设备和光流定位模块,能够让飞行器定位更精确,感知飞行障碍,减少因操作失误带来的意外发生。


桨叶锁扣式的设计

  这种按压式锁扣式桨叶的设计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与以前螺纹式设计相比,这样的安装方式不仅大大的节省了安装时间而且还有效的防止射桨等意外的发生。


无人机网人员室外飞行体验

  Voyager5使用先进的 2.4G/1.4G 远距离传输系统,最大图传距离可达3-5KM。而且其还可以挂载多样的任务载荷,比如30倍变焦相机、红外相机、夜视相机等,因此这是一款具有多功能的飞行平台。

  无人机网人员飞行体验华科尔多款无人机


华科尔各机型展示


无人机网人员飞行体验华科尔多款无人机

  无人机网点评:华科尔公司是一家具有无人机研发、制造和服务的无人机公司。Voyager5毋庸置疑是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该机无论是从便携性还是功能性来讲都非常适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我网人员通过飞行体验华科尔多款无人机获得的最大感受就是飞行平台非常稳定,而且操作性也十分简单,软件的功能性齐全,最大的特点是华科尔类型的无人机其软件界面和遥控器操控都是保持一致的。因此,如果用户会使用华科尔一款无人机产品,同理其他类型的产品也会应用自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