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农用无人机,被看好是台湾农业发展的新得力助手

2018-03-07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银通无人机 来源:银通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台湾行政院农委会农业试验所举办了「以UAV实现智慧农业技术研讨会」,来自各界约1百多位专家学者,共同讨论无人机在台湾的运用现况与未来发展。...

  近日台湾行政院农委会农业试验所举办了「以UAV实现智慧农业技术研讨会」,来自各界约1百多位专家学者,共同讨论无人机在台湾的运用现况与未来发展。

  农用无人机在农业上的广泛应用包括植保、施肥、监控等等,使农业发展更加的科学,更加人性化。台湾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农业试验所也成立了无人机团队,建立实验数据,打造可操作的完善的操作手册,供农友参考。

  嘉义县政府农业处长林良懋指出,近年嘉义县积极使用无人机辅助辖区内的农情行政作业,大大提升决策效率与准确度。

  「我们灾前飞一次,灾后飞一次,再用叠图去比对,准确度很高。」林良懋表示,象是水稻倒伏、设施损坏都可以用空拍机去辅助调查,很快就能判定。以无人机空拍辅助农业天然灾害勘查,除了减少时间人力耗损,透过影像判读技术也可以快速且较客观了解灾损程度,还能缩短农民复耕时程。另外,嘉义县也使用无人机空拍进行农情统计,辅助掌握农业生产状况,连浅海牡蛎养殖都能清楚调查。

  林良懋表示,其实无人机硬件技术已经不是问题,国际上也发展得相当成熟,台湾有很好的条件,可以让无人机成为很好用的创新工具。而新的工具要能运用,最需要就是法源基础,官方的法规跟行政壁垒要赶快跟上,无人机的应用才能推展,营造出产业环境,产生真正的效益。

  银通无人机,解放劳动力!

  珠海银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租赁、维修、植保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无人机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珠海市美丽的温泉小镇---平沙镇,成立于2013年,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自有土地150亩,自建厂房约20000平方米,室外试飞场约2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包括海外留学的高学历的技术研发与管理团队,并有自主研发的飞行控制系统,堪称中国无人植保机的领航者。

  公司的核心团队和技术源自中国台湾与日本,拥有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的产品深耕于中国市场,目前生产的产品型号有3WYT-HX-10,3WD6-12,3WD6-15,3WD6-16,3WD6-45等机型,推向市场的“银通无人机”以其稳定性,成熟性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公司积极参与全国各地的农业飞防植保工作。珠海市每年统防统治70%的作业量均由银通植保团队完成,飞防效果与服务质量深受珠海市农业局及当地农户的高度认可及表扬。

  公司的服务对象有:隆平种业、中国科技院棉花研究所等319家大型农业基地;多家专业农机合作社、农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等都已成为公司的客户群体。

  为更好地服务不同地区的用户,公司已经在全国多个省份成立植保服务分公司。不仅为当地的农业机械化生产提供植保无人机的供应,同时也配套提供植保无人机的操控手培训、机器租赁和维修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能够更好地使用银通无人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公司的发展目标:实现“乡乡都有无人机、村村都用无人机”的农业机械化全新局面,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培养出更多实用新型人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