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8春耕春播现场 飞狐航空无人植保机演示备受青睐

2018-03-02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春耕春播在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重庆市政府关于粮食生产的重大战略部署,优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品种品质结构调整、...

  2018年春耕春播在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重庆市政府关于粮食生产的重大战略部署,优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品种品质结构调整、绿色高产高效创建、化肥农药“零增长”行动、农业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全程农机化和绿色防控示范等重大农业技术,提高科技贡献率,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确保以水稻为主食口粮供应的粮食安全。飞狐航空携多架无人机植保机现场为农户以及相关领导飞行演示,展示现代设备科学植保的技术。


区农委副主任张超观看无人机作业

  同时,2018年全区农机劳务服务主体达到48个、拟实施水稻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试点面积 6.58万亩,同比2017年分别增加20%、20.5%;种稻大户初步统计达到300个以上、增加10%以上;由于新主体、新大户、新人手增加较多,其技术力量和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亟需得到技术培训和现场示范指导。


现场试飞演示无人机飞狐航空创始人李楠接受当地记者采访


区委主任张超与植保站长唐科明指导工作

  无人机喷洒农药与传统的人工作业相比有很多优点,其效率超高,是人工作业效率的几十倍。并且,无人机喷洒效果更好。植保无人机旋翼产生向下的巨大旋力,推动农药雾滴对作物从上到下进行穿透,有利于农药雾滴均匀散落于植株各个部位,做到药物喷洒精准到位。


飞狐航空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无人机作业安全高,杜绝喷洒作业人员农药中毒事件发生,不受地形环境、作物高度影响,可在平地、丘陵、坡地作业,通过地面执勤人员辅助,能高效地完成作业。每架次连续工作时间可达10-15分钟,单机单日作业面积达300-500亩,喷洒雾化程度高,农药利用率提供40%以上,大量节约农药成本、人工成本。


现场农户观看飞狐航空植保演示


技术交流


作业视频


价格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