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VStar Systems 推新款监听器,配合军事无人机监听敌军情报

2018-03-01 13:47 性质:转载 作者:阿蒙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军用监听设备制造商VStarSystems宣布将推出便携式通讯监听器MA-CMiniPOD,帮助前线部队截取通讯情报(CommunicationSignals)和侦...

  美国军用监听设备制造商 VStar Systems 宣布将推出便携式通讯监听器 MA-C MiniPOD,帮助前线部队截取通讯情报(Communication Signals)和侦查敌军位置(Direction-finding),并同时架设战场通讯网络,加强各部队之间的联系。


VStar Systems 宣布将推出便携式通讯监听器MA-C MiniPOD。

  扩大军事通讯网络

  监听器内藏有 2 条高频天线(Active High Frequency Antennas),能截取和复制多种移动无线电系统发出的讯号,包括视线(Line of Sight)讯号和几近垂直入射角(Near Vertical Incidence Skywave)短波讯号,有助军队在复杂多变的地理环境内刺探敌军动向。


只要无人机和战斗机设有武器挂载点,就能使用 MA-C MiniPOD 收集情报。

  它除了能同时解调和复制 160 条模拟频道和数码频道的讯号,以及复制超过 100 条缓冲频道(buffered channels) 的音讯,也能传送高频(HF)、甚高频(VHF)和超高频(UHF)讯号,将通讯覆蓋范围伸延到前线更偏远的地方,从而加强指挥部和前线部队与战场上各作战单位之间的通讯联系。


MA-C MiniPOD 有助扩大现有军事无人机的作战功能。

  容易装嵌

  MA-C MiniPOD 重约 18 公斤,适合美军第 2 和第 3 类别军事无人机(例如 MQ-1 掠夺者无人机) 使用。无人机装配 MA-C MiniPOD 后,就能同时化身成流动监听站和通讯中继站,协助士兵执行多种不同情报任务。它也不须任何辅助配件,就能直接装在大部份军用无人机和战斗机的武器挂载点(Hardpoint)上。

  VStar Systems 的首席执行官 Andy von Stauffenberg 表示,「MA-C MiniPOD 结构简单,容易装嵌,不消数小时就能将监听器送到前线部队手中,大大减低运输成本。前线官兵也不用将大量时间花在战机挂载装卸流程,间接增加作战效率。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