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开门红 | 江岸重金“砸”创新 易瓦特获奖励57万元

2018-02-25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易瓦特无人机 来源:易瓦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江岸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2018年2月24日,江岸区委、区政府召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集中实施20项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集聚行业领军...

  江岸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2018年2月24日,江岸区委、区政府召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集中实施20项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集聚行业领军型企业的惠企工作举措。现场发放奖励584.59万元兑现了惠企政策,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区。作为专利成果转化补贴企业代表,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获得了57.5万元的补贴奖励。

  惠企政策

  -专利成果转化补贴企业代表-

  易瓦特

  奖励和荣誉源源而来的背后, 折射了易瓦特以踏石留印的劲头专注于创新发展的不懈努力:

  易瓦特一直关注创新保护与商业竞争,核心技术就是易瓦特的核心竞争力。在科技创新过程中,易瓦特高度重视并努力推进研发,及时地对成果进行知识产权保护。截止2017年12月底,易瓦特共申请专利635项(其中发明专利共279项,实用新型共288项,外观设计共68项,PCT国际申请共7项),软件著作权5项,商标140项。

  自2013年之后,易瓦特在中国的专利申请量保持着持续增长。从以往的经验不足,到现在全局的思维来看待知识产权,易瓦特一直在不断的成长。从技术、产业链、市场三个层面构建专利布局,势将成为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贯彻有知识产权战略方针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在商业竞争中拥有最终话语权。

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领先的民用无人机系统制造商,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无人机产品,业务涵盖产业链各环节,包括无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与飞行服务等,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现拥有中国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培训学院,以及在建的全球最大民用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和大载荷无人直升机等产品已广泛用于新闻影视、物流配送、农林植保、婚庆旅游、警用消防、国土测绘、能源巡检、电力巡线等10多个领域,并不断融入新的行业应用。

以市场为导向,以智能创造为根本理念,易瓦特组建了一只极富开拓精神的国际化团队,吸引了一批来自北美、欧洲及本土的顶尖人才。并在美国、香港分别设立分公司,以迅猛而稳健的步伐构建民用无人机国际化架构体系。

“智创无限可能”,易瓦特以开创航空领域技术革命为远大目标,以科技创新为生产力,以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与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己任,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扬帆起航,共创共赢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