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红海行动》中的无人机是虚构的还是现实中存在的型号?

2018-02-25 11:30 性质:转载 来源:镁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海行动中出现的军用无人机让人印象深刻,外形与平时航拍用到的消费级无人机不同,有一种黑科技的感觉,事实上这种无人机现实中存在,但是电影中使用的是...

  红海行动中出现的军用无人机让人印象深刻,外形与平时航拍用到的消费级无人机不同,有一种黑科技的感觉,事实上这种无人机现实中存在,但是电影中使用的是道具。即电影中的无人机并非完全虚构,但导演没有将真实的型号搬上大银屏。

  如果仔细看不难发现,电影中曾两次出现无人机。第一种是便携式无人机炸弹,靠近目标后可以定时爆炸;第二种是从军舰发射的大型侦查无人机

  如下图,上述提到的第一种自爆无人机对应的原型应该是涵道无人机。

  事实上,电影中使用的是用大疆精灵加旋翼护圈改的道具。业内人士表示:电影中的设计同样是靠谱的,遥控器的自爆按钮有防呆设计,也是用心了。

  自爆无人机用多旋翼结构是扬长避短的,它比固定翼飞行更加灵活,不容易错过目标。而自爆任务对续航等性能的要求也不高,所以这款无人机完全有可能发挥出实战价值。

  影片的最后部分,054A导弹护卫舰临沂舰上起飞了一架大型固定翼的查打一体无人机,它为前方作战的突击队员提供了通讯中继,并击毁了一辆敌方坦克。我国确实有这样强大的无人机,有航天科技的“彩虹”系列和中航工业的“翼龙”系列,它们能同时实现超远程控制与发现摧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