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农业无人机市场将投入超过10亿美元

2018-02-24 14:54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媒消息称,过去几年来,农业一直是商业无人机技术的主要涉足领域,但远未达到普及,市场仍在继续扩张。到2024年,一项新...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媒消息称,过去几年来,农业一直是商业无人机技术的主要涉足领域,但远未达到普及,市场仍在继续扩张。到2024年,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农业无人机市场将超过10亿美元。

  Global Market Insights的新研究报告估计,到2024年全球出货量将超过20万台。

  许多研究都倾向基于难以确定的测量结果,夸大或低估市场。“规模”与“设备”——其中可能包括“软件”或“无人机”,可能会影响整个农业部门广泛使用的消费者模型,这使得这种估算难以理解。这个特定的报告试图通过窄范围的测量:按产品(硬件[固定翼电机,动力源]、软件[数据管理,成像,数据分析])和应用(现场映射,可变速率应用,作物侦察)。

  报告中的一些公司和地区领域是最大赢家,AeroVironmentDJI测绘平台DroneDeploy是业界的三大顶级公司,而美国占有30%的市场份额:AeroVironment,DJI,DroneDeploy,GoPro,PrecisionHawk和Trimble Navigation是农业无人机市场中的一些重要公司......孟山都,先正达和三井等企业投资者支持新兴初创公司改善收获,喷洒作物和灌溉。美国在2015年投资无人机和机器人,2015年销售额高达3.89亿美元,大约40家公司筹集资金。中华区知名企业DJI在其第一架无人机特别是农用产品推出期间募集了7500万美元。

  ......美国农业无人机市场规模在2016年占全球收入的30%以上。无人机的收益日益提高,以提高生产率,提高对农作物侦察和实地测绘的精准农业意识,将推动该地区的行业发展。亚太地区农业无人机市场将受益于日益普及和技术发展。公司正在该地区投资开发低成本,高效率的无人机,用于农业领域的众多应用。

  报告称:“农民对无人机实施效益的意识日益提高将支持2017年至2024年的农用无人机市场份额的提升。” “不断提高技术进步,以提高优质农业技术将进一步超出预测的推动行业需求......政府在农业部门的有利举措将使大型和小型无人机有效的进行农业作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