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怼Uber飞行汽车:放大1000倍且噪音更大的无人机

2018-02-24 09:06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Musk)似乎不怎么喜欢飞行汽车。这位亿万富翁刚刚在Twitter上对一位名叫An...

  2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和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不怎么喜欢飞行汽车。

  这位亿万富翁刚刚在Twitter上对一位名叫Anirban Ghoshal的记者提问进行回答。在被问及为什么要专注于修建一条连接华盛顿和纽约的Hyperloop超级高铁而不是像Uber那样开发飞行汽车的时候,马斯克回答飞行汽车就是“被放大了1000倍而且噪音更大的无人机”。

  马斯克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如果你喜欢在自己家房子上面飞行,并且总有大量的汽车在上面飞来飞去当然没问题。这些汽车就像被放大1000倍的无人机,而且充满噪音,在着陆的时候巨大的气流甚至会将很多东西吹跑。”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Uber一直都在致力于开发飞行出租车项目。去年11月,Uber表示已经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合作,共同创建空中交通控制系统。在2017年年初,Uber还与达拉斯沃斯堡以及迪拜政府合作,计划优先在这些城市投入运营飞行汽车项目。

  随后,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对马斯克进行了回应,表示飞行汽车通过使用诸如特斯拉公司先进的电池生产技术以及更小的旋翼,可以让自己逐渐变得更加环保、噪音更小。

  本周早些时候,马斯克旗下Boring公司的Hyperloop超级高铁项目,已经获得了华盛顿特区政府的许可,并且已经为初步挖掘做好了准备。

  目前科斯罗萨西正在印度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他驳斥了有关Uber计划撤出东南亚市场的传言,并且表示就算在该地区赚不到钱,亏损也要继续在东南亚地区加大投资力度。

  此前有消息称,Uber计划将其东南亚业务出售给新加坡当地打车应用Grab,并且换取该公司一定比例的股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