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春晚无人机惊艳中国,这些黑科技又来到西安,雨中送“福”惊艳震撼

2018-02-23 08:36 性质:转载 来源:肖育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央视春晚除夕之夜,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上,无人船、无人车、无人机集体亮相,将科技范儿进行到底。其中,由300架无人机“主演”的灯光秀,为观众呈现...

  2018央视春晚除夕之夜,央视春晚珠海分会场上,无人船、无人车、无人机集体亮相,将科技范儿进行到底。其中,由300架无人机“主演”的灯光秀,为观众呈现唯美震撼的视听盛宴。

  20日晚9时,在西安大唐芙蓉园里,无人机灯光秀震撼开场,高科技和传统节日完美融合。300架无人机在大唐芙蓉园前广场上演炫目灯光秀,用色彩变化、排列组合等展现了多个变幻的文字及图案。

  西安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北广场,300架无人机在雨中起飞,无人机列阵分别在夜幕中组成6种图案,包括“福”字、“禧”字、“西安年最中国”、财神、元宝、、手动点赞动画等。

  300架无人机分为A、B两组,冒着丝丝春雨,在紫云楼前的广场上如孔明灯般缓缓升空,随即如一群飞鸟般灵动而有规律地变幻着造型。

  A组200架次,在空中摆出了“财神 福 西安年最中国”3种造型;B组100架次,摆出了“元宝 喜 点赞”3种造型。(小标)灯光秀 向世界传递西安祝福。

  正直春节假期期间,尽管下着小雨,但大唐芙蓉园里游人络绎不绝。300架无人机表演的空中灯光秀,是 “西安年 最中国”系列活动最精彩的内容之一。

  夜空中出现的第一幅图案,是一位体态圆润、笑容可掬的财神爷;另一边,另一组无人机变化出若干个大大金元宝在空中飞舞,与财神爷形成互动。

  “福”“禧”相随,最终又升华回归到本次活动的大主题“西安年·最中国”,无人机在夜空中形成了“西安年·最中国”的图案。

  同时,另一组无人机即组合成大大的点赞字样和图形,大气又活泼,其寓意不言而喻:为“西安年·最中国”点赞!为西安点赞!为中国点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