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梧州供电局无人机精细排隐患畅通回家路

2018-02-22 14:45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2月10日,几架无人机盘旋在藤县、苍梧范围南广铁路上方跨越的220千伏梧允线和110千伏藤三线等输电线路之上,通过无...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

  2月10日,几架无人机盘旋在藤县、苍梧范围南广铁路上方跨越的220千伏梧允线和110千伏藤三线等输电线路之上,通过无人机巡视记录下导地线绝缘子及其金具是否存在锈蚀、磨损或断股等情况。

  值春运高峰期,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重点整治组织开展重要交叉跨越点的检查工作,包括跨越铁路、高速公路以及高压线路交叉跨越处,把握设备运行动态,保证了架空线路牢固可靠运行,为广大市民的安心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为确保春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不受输电线路影响,梧州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春节保供电线路特巡出动46人次,16车次,铁路双跨点特巡特维共168人次,56车次,完成了220千伏苍平线03至04号塔跨越广昆高速等63个输电线路跨越一级以上公路点的特巡。同时对跨越南广高速铁路等35个输电线路跨越铁路点开展特巡,通过开展无人机精细特巡,及时发现输电线路杆塔、金具和导地线可能存在的缺陷和线路通道中存在的隐患。并及时安排消缺和整改,防止因输电线路故障影响重要道路安全,保障春运期间道路畅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