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为了让人们了解无人机 日本建了一座博物馆

2018-02-22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底伊乐 来源:界面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首家无人机博物馆Horie在大阪开幕,成为了过去2个月内无人机相关活动的代名词。博物馆内展出了各种样式的无人机产品,想要向人们普及无人机历史的...

  日本首家无人机博物馆Horie在大阪开幕,成为了过去2个月内无人机相关活动的代名词。博物馆内展出了各种样式的无人机产品,想要向人们普及无人机历史的同时,让人们亲身参与体验这些让人目瞪口呆的产品。

  Horie博物馆位于大阪的Minamihorie区,馆内约10米高的空间共展出日本本土生产的16种不同类型的无人机。包括新西兰研发的工业无人机、智能现代化无人机、重量仅为18克的小型室内无人机以及大型农业喷洒无人机等。人们可以通过体验这些无人机,来了解无人机的演变历史。

  据馆内负责人Mei Watanabe介绍,Horie博物馆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这里汇聚了高档咖啡馆和众多精品店。我们希望可以在这个人流量大的区域,吸引人们的注意力,加深甚至改变他们对无人机的认识。

  在体验无人机飞行的过程中,人们可以尝试仅仅用手势来操控无人机,这使人们的印象十分深刻。负责馆内无人机飞行的一位官员表示,“日本其实没有太多的活动场所,我们希望通过推广,让人们近距离的接触并体验无人机。”

  除了试飞体验外,馆内还计划举办讲座,教人们如何正确的操作无人机及无人机相关的维护等。如果感兴趣的话,还可以把自己心仪的无人机带回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