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创想纵横 鹏飞万里——成都纵横持续腾飞中!

2018-02-10 18:07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2月10日,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表彰大会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行,成都纵横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体验收获荣誉的喜悦。活动现场/无人...

  2018年2月10日,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表彰大会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行,成都纵横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体验收获荣誉的喜悦。


活动现场/无人机网摄


活动现场/无人机网

  年会以“纵横梦”主题视频的播放作为开幕,让现在来宾更加全面的对纵横进行一个深度的认识。在年会现场,有110位纵横的员工获得了年度优秀团队及员工表彰。


颁奖现场/无人机网摄


颁奖现场/无人机网摄


颁奖现场/无人机网摄


颁奖现场/无人机网摄


颁奖现场/无人机网摄


颁奖现场/无人机网摄


颁奖现场/无人机网摄


颁奖现场/无人机网摄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举办的成都纵横年度表彰大会上,有两位员工得到了公司的年终重奖——一辆价值30余万的奔驰车。据成都纵横提供的资料显示,他们都是研发和技术领域的中坚力量,2017年都带领自己的团队在核心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与支持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River/无人机网摄


Super/无人机网摄

  记者在会议上采访到了技术服务团队的奔驰获奖者River。River告诉记者,大鹏17年进行了112人次的AOPA专业培训,通过率高达90%,这是国内培训服务机构名列前茅的成绩。同时,整个技术服务团队还要负责公司的演示、飞行、技术支持和交付任务。“我们团队基本上一年300多天都在出差,这辆奔驰是奖励给大家的刻苦奋斗和拼搏精神的。”


奔驰获得者合影/无人机网摄

  去年,成都纵横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开出百万年薪,面向全球招募行业级无人机领域的研发、销售人才。同时,成都纵横的两名核心员工也获得了公司奖励的奔驰车。关于为什么每年都发奔驰重奖员工,任斌解释道:“业绩的增长和公司的壮大,都是每一位员工的功劳。我的理念就是,每位努力工作的员工都值得公司奖励一辆奔驰,以后每年我们都会这样做,也欢迎想要深耕工业级无人机领域的小伙伴加入我们,一起奋斗。”

  鹏飞万里

  加快无人机系统产品化步伐


成都纵横董事长及创始人任斌/无人机网摄

  作为产品化的公司,2017年成都纵横平均每个季度都有新品推出,“我们的每一个产品都能够解决不同的行业问题,并且都是成熟的货架产品,这样做能让用户和市场都保持兴奋。”任斌说道。


CW-30/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7年初,成都纵横推出了新款“CW-30”,采用油电混合动力,最长续航时间已突破6小时,最大任务载荷达到6公斤,各项性能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仅仅2个月后,成都纵横就收到了中国地震局的订单,第一架“CW-30”在4月正式交付,将在未来的应急救援中发挥积极作用。


CW-10C/图片来源于网络

  5月,“CW-10C 1:500免像控无人机航测系统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发布。使用成都纵横的新款CW-10C无人机系统,不仅在外业中不再需要像控点,还能大大降低航测作业成本、提高航测工作效率,得到了测绘和无人机行业的广泛点赞。


CW-100/图片来源于网络

  11月底,“CW-100”在纵横北川飞行基地首飞成功,揭开了固定翼无人机大载荷序幕。该无人机翼展长5.4米,机身长度3.1米,最大起飞重量100公斤,有效载荷最大可达到20kg,可一次性搭载相机、光电吊舱、激光雷达等多种设备,为行业用户带来了全新选择。

  作为工业级无人机制造商,如此高频率的新品测试和发布,确实罕见。任斌对此却有着自己的固执:“我们团队都是技术出生,一切都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可是我们能够完成的任务和客户想要完成的任务之间有差距。如何找到这种关系中的最佳平衡点,决定着能做出怎样的产品、解决怎样的问题。”

  绝对优势

  纵横飞控持续发力国内自驾仪市场

  成都纵横不仅仅拥有独创的固定翼无人机垂直起降技术,纵横的全线飞控产品还代表着全国领先水平的飞控技术。“纵横就是以飞控技术起家的,目前在民用固定翼飞控市场占有率达到80%。” 任斌告诉记者,“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所有自驾仪产品,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首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系列产品的公司。”

  2017年纵横的飞控团队与中国商飞、西北工业大学等国家级产学研机构均展开了平台合作。“4月的时候,中国商飞就采用了我们自主研发的定制版飞控LQ-AP201,用于灵雀B的全自主起降飞行控制。”灵雀B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验证新一代民机气动布局的喷气式缩比验证机。

  成都纵横与西北工业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2017年不仅与西工大联合成立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形成了稳定的航空人才输送链,由西工大“魅影团队”团队研发的太阳能WiFi无人机还在北川飞行基地创下了国内连续飞行16小时的最长航时记录。这款太阳能WiFi无人机使用的也是纵横的AP-201飞控系统。

  推陈出新

  鸿鹄之志仍需抢抓蓝海机遇

  记者了解到,目前成都纵横在全国工业级无人机和飞控市场上,均占有绝对优势。2017年成都纵横旗下品牌——纵横大鹏无人机共销售近500架,服务于1000多家客户,较2016年实现了200%的增长。“我认为目前的工业级无人机市场还处于蓝海竞争。”任斌补充道:“我们具有研发各型关键产品的技术能力,并且掌握了飞控及无人机的核心技术,更要抢抓未来5到10年无人机行业蓬勃发展、向各个应用领域渗透的大好机遇。”

  从2015年推出的CW-20开始,大鹏系列在短短两年不断壮大,2016和2017年相继推出了CW-10、CW-30。如今,这三款无人机基本覆盖了市面上的任何载荷需求。“2017年,除了新产品,我们还在不断完善每一款飞机的解决方案。拿CW-10举例,既有CW-10,也有CW-10C,还有CW-10D。windows已经到windows10了,我们也需要不断地推出新的解决方案,这样飞机的覆盖面就会越来越大。”

  “今天的纵横服务于上千家用户,每天遇到的困难和麻烦远远超过想象,但是这些困难和麻烦都是工程师们的机会。”任斌说道,“随着无人机产品线的完善和拓展,大鹏正在自己的领域试图解决更多更大的行业问题,服务社会。”

  新年目标

  飞机谱系将覆盖所有行业应用

  成都纵横自主研发的三款产品“CW-10”“CW-20”和“CW-30”,均是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被广泛应用在测绘、电力巡线、石油管道巡线、边防、森林防火、水利、城市应急监视等领域。

  其中,大鹏系列无人机的四旋翼起降控制利用了L1自适应控制技术,固定翼平飞控制为基于总能量+神经网络自适应控制技术。同时,该系列无人机还掌握了悬停转平飞控制、平飞转悬停控制、一键起降、全自动飞行等核心控制技术。此外,该公司也是国内首家具备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培训资格的训练机构。

  任斌向记者透露,2018年纵横大鹏系列无人机预计还将再添两种型号,销售业绩至少要翻一番,力争在销售或者规模方面成为全国最大工业级无人机制造商。“我一再对员工强调,要认认真真做产品、踏踏实实推应用、勤勤恳恳做服务、兢兢业业搞培训,只要坚持了这四点,我相信成都纵横一定能在工业级无人机领域干出一番大事业。”


集体合影/无人机网摄

  2018年初成都纵横的工厂也再次扩容,从以前的一层楼扩展至了如今8000平米的专业制造基地,有了年产2000架工业级无人机的生产能力。“随着我们的产品谱系越来越完整,品类越来越多,能触及的行业和客户群体也会越来越丰富,一个现代化工厂将为我们提供更加完善和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