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无人机灯光秀震撼开场!

2018-02-09 14:45 性质:转载 作者:马婷婷 来源:驱动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晚小年夜,湖南卫视2018春晚率先全国直播。群星闪耀、芒果名嘴齐聚,节目精彩纷呈、大胆创新,尤其是“无人机灯光秀”震撼开场,将高科技与传统节日完美...

  昨晚小年夜,湖南卫视2018春晚率先全国直播。群星闪耀、芒果名嘴齐聚,节目精彩纷呈、大胆创新,尤其是“无人机灯光秀”震撼开场,将高科技与传统节日完美融合、璀璨夺目!

  据悉,这场无人机灯光秀是由湖南卫视“晚会金牌之师”沈欣团队操刀,广东亿航白鹭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飞上广州小蛮腰的“天幕流星·千机变”也是出自亿航之手,当时1000架亿航GHOSTDRONE 2.0智能无人机花式编队,腾空而起婉若游龙,让人们见证了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创新。

  据春晚导演组透露,2018湖南卫视春晚进行的这次无人机灯光秀,出动了七机位同时拍摄,其中包括三台航拍机、三台5D和一台GoPro(运动相机),拍摄素材超过400G,拍摄复杂,气势恢宏。

  可以看到浩瀚天空之中216架无人机用色彩变化、排列组合等高难度技术展现了“湖南卫视、2018、春节好”等多个变幻的文字以及芒果台标等具有标识性的图案。不得不慨叹,这支神奇的“电视湘军”不仅引爆全国娱乐经济,其创新精神更是可赞。

  一次传统佳节的视觉盛宴,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无人机技术的迅猛发展,近年来,无人机行业伴随着资本涌动以及严峻的市场考验,我国无人机技术正在不断突破创新,期待未来无人机行业能够取得更好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