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解读—— 无人机应该是什么样子?

2018-02-05 16:47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产品普及化的影响以及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更新,无人机正在慢慢改变着人类社会,而且这种变化日趋明显,未来,无人机会在极大程度上改变人们的生活。...

  随着科技产品普及化的影响以及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更新,无人机正在慢慢改变着人类社会,而且这种变化日趋明显,未来,无人机会在极大程度上改变人们的生活。


无人机网

  无人机因为其独特的特性,跟有人机相比却更适合那些危险、肮脏和目前低空人类接触不到的领域的工作。无人机按应用领域,可分为军用与民用。军用方面,无人机分为侦察机和靶机。民用方面,无人机+行业应用,是无人机真正的刚需;目前在航拍农业植保、微型自拍、快递运输、灾难救援、观察野生动物、监控传染病、测绘、新闻报道、电力巡检、救灾、影视拍摄、制造浪漫等等领域的应用,大大的拓展了无人机本身的用途,发达国家也在积极扩展行业应用与发展无人机技术。

  当今社会,电商盛行。网购已经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快递或者说短途运输已经成为近几年人们比较关注的一个热点。随着无人机功能的逐渐丰富,在运输方面无人机也活跃在人们面前。无人机可以提升偏远地区的运输能力,杜绝了很多山区或者交通不便利的地区因为地形地势原因的短距离运输问题,无人机短途运输的效率表现相当杰出。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山区的急救病人,在特定的时间继续一种急救药物,如果靠人力得到的结果会是怎样?如果用无人机定点运输的话,结果又会是怎样?所以,在偏远及交通欠发达的乡村地区,无人机的另一重要应用便是为我们提供一个快速穿越糟糕道路、运输轻小型物资的途径。

  在城市,无人机更是发挥着不同凡响的作用,它作为一种新的交通工具,让人们的城市生活更便利。现今世界,地球上有一半人生活在城市里,5亿人生活在超大城市里,在大城市和超大城市中,交通堵塞是一个巨大的问题。用来运输轻小、紧急的东西,给交通堵塞造成的物流龟速问题提供一个完全现代化的解决方案。而对于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代人,繁重老套的相机和轻便快速易上手的无人机相比,其选择的结果不言而喻。无人机不仅在运输上能提现其价值,而且在商业表演、治安维护中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除此之外无人机目前在植保、微型自拍、快递运输、灾难救援、观察野生动物、监控传染病、测绘、新闻报道、电力巡检、救灾、影视拍摄、制造浪漫等等领域也发挥着巨大作用,我国之外的发达国家也都在积极发展无人机技术。在这个技术吞噬世界的年代,无人机正在像空气无孔不入的渗入到人么的日常生活中,悄悄改变着人么的生活。未来从乡村到城市,凡是需要空中解决方案的地方,都将有无人机的一席之地。无人机将应用在更广阔的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