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汉和十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双星璀璨

2018-01-30 18:59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无人机植保业务在中国得到了大力的发展,自2015年之后无人机植保机正式进入了农业应用的初级阶段。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我国无人机农业植保几乎已成...

  近年来无人机植保业务在中国得到了大力的发展,自2015年之后无人机植保机正式进入了农业应用的初级阶段。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我国无人机农业植保几乎已成为高功效植保机械、智能农业装备的代名词。


会议现场/无人机网

  1月30日,国内第一家植保无人机生产商无锡汉和航空在无锡总部举行了十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并邀请了包括政府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用户、媒体等近500名相关人士参加。上午,汉和航空邀请众多嘉宾共同参观汉和新生产车间和无人机飞行演示,并现场见证其多旋翼植保机从碰撞演示到现场快速维修的整个过程。下午,则是以“汉和十年,双星璀璨”为主题的活动参观和发布新产品,并邀请诸多重量级嘉宾现场演讲。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被邀媒体出席参加并见证汉和十周年全程活动。

  参观汉和新生产车间


汉和新生产车间/无人机网摄

  汉和新生产车间位于无锡空港产业园区的汉和总部,不仅配备了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同时建成了堪称亚洲最大的近3万平米户外全封闭无人机测试场地及自主研发的无人机室内测试场地。国内第一条柔性精益化植保无人机生产线也在2017年投入使用,每条产线日产水星一号20架,日产金星一号100架。目前已建成一条,后面五条线在第一条基础上会逐步增加机器臂、智能设备,让机器代替人工,减少人工工差,确保品质一致性。


参观车间内产品/无人机网摄


参观车间内产品/无人机网摄


半成品产品/无人机网摄


流水线作业/无人机网摄


流水线作业/无人机网摄


流水线作业/无人机网摄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