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选择昊一航空植保无人机的理由

2018-01-24 14:59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操作简单昊一航空单旋翼农用植保机在田头地埂就能升起降落,从几米低空飞行可在视数据范围内控制飞行喷洒效果。非常适用于各类复杂地形农田和不...

  1.操作简单

  昊一航空单旋翼农用植保机在田头地埂就能升起降落,从几米低空飞行可在视数据范围内控制飞行喷洒效果。非常适用于各类复杂地形农田和不同种类高矮的农植物与树林,相邻农田种植不同农作物情况下也可精准的喷洒。配备先进的导航自驾系统可以通过地面基站或者一台笔记本电脑设计飞行路线实现飞机自主喷洒农药。

  2.速度快,效率高

  农田病虫来势非常凶猛,有时人工喷洒效率不够,大面积灾害来时无法扑灭。昊一航空农用植保无人机平均每小时可喷农药50-120亩,是目前传统的人工喷洒速度的百倍,完全有可能逐步取代传统的人工喷洒农药作业。

  3.喷洒均匀和雾化效果好

  利用农业植保无人机向下的强烈旋转气流在喷洒农药时可以在翻动和摇晃农作物的同时,在下方的农作物形成一个紊流区,可以非常均匀地喷洒农药,因此能将部分农药喷洒到茎叶背面和根部,这是目前人工和其他喷洒设备无法做到的喷洒质量。由于无人机下旋风力集中而有力,采用超细雾状喷洒比较容易透过植物绒毛的表面形成一层农药膜均匀而有效的杀灭害虫。

  4.环保效果好

  省水,省药,减少污染,飞机作业省药30%,省水90%,有效解决农药残留及土壤水源污染问题,喷洒农药用量少,环保效果好。规模化喷洒方式有利于政府植保部门对农作物质量的把控,减少对环境和农作物的污染。喷洒时也不会影响远处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劳动强度也大大降低。

  5.操作安全

  飞机是自主飞行喷洒农药,喷洒作业人员避免了直接暴露于农药范围内的危险,保障了人员的安全。即时采取手动遥控作业,人员与植保机距离较远,发生操作故障或紧急情况时也不会对操作人员造成危害。

  昊一航空HE系列农业植保无人机用于农作物作业的植保机,其采用了创新性的无侧板设计,整体结构更轻;相比于市场同类产品,飞行效果更加稳定;水冷+风冷辅助散热系统保障飞行器更长时间的稳定运行;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使维护维修成本大大降低,该系列机型目前持有同级别飞机多项顶尖指标。

  昊一航空拥有大载荷无人机全自主飞控及地面站技术,该技术完全不同于其他无人机公司的开源技术,曾在国内某军用机上飞行几千小时,覆盖从舟山群岛到青藏高原全部地形,飞控算法可以内嵌于自主开发的ARM、DSP/FPGA、智能CPU等硬件系统和环境,可适用于大型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等无人机平台。公司自有核心专利技术“自抗扰控制算法”是基于中科院韩京清教授(钱学森院士的同事)的理论,不仅能够克服无人机自身结构干扰,同时能够纠正配平,通过微分跟踪算法预估计系统外部干扰,实现无人机的全包线飞行控制。公司第三代飞控硬件平台,可以支持光流传感及图像处理,给无人机的各种应用场景提供了充裕的接口,公司飞行控制系统已经实现对多架无人机飞行编队的控制,能够实现客户化定制需求,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处于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