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 2018 | Autel EVO vs Mavic Pro 谁略胜一筹?

2018-01-23 13:58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创新(DJI)将于美国时间23日上午10时、在纽约举行发布会,外界猜测可能发表MavicAir。而在DJI不断推新产品雄霸市场之时,Aute...

  大疆创新(DJI)将于美国时间 23 日上午 10 时、在纽约举行发布会,外界猜测可能发表 Mavic Air。而在 DJI 不断推新产品雄霸市场之时,Autel、Walkera 等品牌可谓穷追猛打,推出务求打败Mavic Pro的航拍机,其中 Autel 的 EVO 受到较大关注,让我们来一探两者的分别。


镜头支援 4K 60 FPS 影片拍摄。

  DJI Mavic Pro Autel EVO 飞行距离 4.3 英里 ✓ 4.2 英里 飞行时间 27 分钟(3830 mAh) 30 分钟(4300 mAh) ✓ 镜头 FOV 78.8° f/2.2 FOV 94° f/2.8 避障系统 可侦察前方距离 15 至 30 米的障碍物 机身前方及机底具视觉感应器,后方更备红外线感应器,组成避障功能 ✓ 稳定系统 3 轴云台 3 轴云台 最高飞行速度 18 米/秒(运动模式) 20 米/秒 ✓ 拍摄画质 4K:30fps 4K:60fps ✓ 售价 999 美元 999 美元

  1 EVO 拍摄画面更流畅

  Autel发表 EVO 之时,焦点都落在其可拍摄 4K 60FPS 的影片,超越 DJI Mavic Pro 的 4K 30FPS ,画面动态流畅度更高。然而,Autel 仍未公布 EVO 镜头的感光元件规格,暂时仅知镜头视野达到 94 度,比 Mavic Pro 的 78.8 度为广;光圈则为 2.8,较 Mavic Pro 的 2.2 为细,景深没有 Mavic 浅。


机底和前方具有视觉感应器,后方更有红外线避障系统。

  2 后方避障胜 Mavic Pro

  避障系统方面,EVO 机体后方装有外线感应器,比 Mavic Pro 只有前方避障来得更安全。但是,网传 DJI 明日或将发布一台拥有 360 度避障的 Mavic 系列新产品,如传闻敦真,EVO 可谓出师不利。

  飞行表现来说,EVO 的最高飞行速度达到每秒 20 米,较 Mavic Pro 的每秒 18 米为快;Mavic Pro 在飞行距离反胜,以 0.1 英里赢了一个马鼻。


DJI Mavic Pro 前视感知系统,避障用。

  3 续航力多 3 分钟

  来到用家最关注的续航力,EVO 飞行时间达到 30 分钟,比 Mavic Pro 的 27 分钟多了 3 分钟。值得关注的是,DJI 去年推出 Mavic Pro Platinum(铂金版),正是以续航力达 30 分钟为旗帜。但铂金版定价 1099 美元,与 Mavic Pro 的 999 美元,以及 EVO 暂定 999 美元的定价为高。


DJI 于 2017 年发布 Mavic Pro 升级版,称之为铂金版(Platinum),续航力增至 30 分钟。

  总结:EVO 暂略胜

  总括而言,Autel EVO 暂时看在拍摄流畅度、续航力、避障系统、最高飞行速度方面都比 Mavic Pro 略胜一筹,而且其遥控器内置 3.3 吋 OLED 萤幕,不必连接手机就可独立操作,也属吸引之处。不过,EVO 不少其他规格仍是未知之数,例如镜头感光元件、飞行高度、上升速度,以及悬停稳定度等,更重要是上市无期。相反,DJI 明日又有新动向,随时发表一台更厉害的无人机,所以要打败 Mavic Pro 并非易事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