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的“飞行高挑战”:将无人机带入城市

2018-01-20 15:39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美国推进无人机综合试点项目,争取地方政府参与无人机监管,英国正在加紧实施“飞行高挑战”-将城市领导者与无人机行业联合起来,共同塑造未来无人机...

  随着美国推进无人机综合试点项目,争取地方政府参与无人机监管,英国正在加紧实施“飞行高挑战”-将城市领导者与无人机行业联合起来,共同塑造未来无人机和无人机系统“。


图片来自网络

  “由Nesta的挑战奖中心运行,与Innovate UK合作,Flying High Challenge是第一个召集城市领导者,监管机构,公共服务,企业和行业围绕城市无人机未来发展的计划。 “通过与选定的城市合作,高挑战将支持城市根据当地社区需求制定计划。”

  组织者说挑战将考察无人机在城市和“危险环境”中的具体应用;以及解决基础设施,法规和隐私等问题。但是,“飞行高峰挑战”不仅仅是在监管方面进行合作:该计划还试图推动行业发展,帮助城市获得无人机业务的经济效益。挑战参与者将“详细的技术和经济计划,通过监管试验场,开放式创新技术挑战和现场实际演示来释放市场机会。

  挑战赛由Nesta组织,Nesta是与政府机构Innovate UK合作的“创新基金会”。组织者表示,该计划的目标是引入行业利益相关者,公民和政府领导之间的合作方式,以设想在城市的无人机的未来;并以对潜在问题的理解来塑造监管环境。此外,“挑战”旨在将英国建成“无人机系统的世界领先者”。

  当政府努力制定支持行业的法规并为当地社区提供调整其特定需求的机会时,这种协作方式就是有效的。随着飞行高挑战,英国正在朝着无人机集成迈进,每个人都可以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