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价格低出新高度——速飞3WSF4-10C植保无人机

2018-01-19 15:55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现代化科技的发展,规模农业的不断兴起,农业植保无人机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据亿天航介绍,一片600亩的棉花田,人工农药喷洒需要2个月,但使无人机只需...

  随着现代化科技的发展,规模农业的不断兴起,农业植保无人机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据亿天航介绍,一片600亩的棉花田,人工农药喷洒需要2个月,但使无人机只需要1天就可以搞定,可见其作业效率之高,除此之外使用无人机还能节省50%的农药,90%的水。鉴于用无人机如此高的工作效率,让不少农业人士心动不已。比起无人机的性能,可能人们更关注农业植保无人机价格。

  珠海速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植保行业大众消费者一直关注的痛点全新研发出了一款价格低廉同时性能却不输于同类植保机的产品——四旋翼农业植保机---3WSF4-10。


速飞3WSF4-10无人机/无人机网

  据介绍3WSF4-10打破了传统的农业植保机等轴机臂的缺点。裸机重量大大突破性的降低,能耗低,电池小。机架结构牢固,采用碳纤维材质。超强耐摔,耐用。不仅如此,该产品在简化自身结构和减轻自身重量的同时,其功能却依然全面。3WSF4-10具有AB点作业、规划自动航线、自动悬停,自动返航等功能 ,同时能实现手动增稳,自主飞行, 自主降落易操作维护、电机寿命长、 稳定性强、 作业效率经济效益高机臂可拆卸方便运输,安装简易。


速飞3WSF4-10无人机尺寸

  产品参数

机身重量 7.5kg
载重 10kg
起飞重量 19kg
飞行速度 0-9m/秒
药箱容积 10L
喷幅 3-4m
作业飞行时间 6-8min
作业效率 10-15亩/架次
喷洒高度 1.5-3m
最大起飞海拔高度 4000m
工作环境温度 -5-45℃
控制距离 0-1000m
规格参数 3WSF4-10C
全自动自主飞行作业 一键起飞丶一键返航
桨叶 30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