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两少年冲浪时被巨浪卷走,无人机出动只花70秒成功救援

2018-01-19 08:41 性质:转载 来源:东方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雷诺克斯角(LennoxHead)1月18日出现惊险场面,两名少年在海上冲浪时被3米高的大浪卷走,在海面漂浮,而救生员远在一公里之外。于...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雷诺克斯角(Lennox Head)1月18日出现惊险场面,两名少年在海上冲浪时被3米高的大浪卷走,在海面漂浮,而救生员远在一公里之外。于是救生员用刚刚购置的无人机救援设备协助两名受困青少年游上岸。

  据abc报道,1月18日上午当救生员正在接受培训,学习如何利用无人机把游泳者拉回岸上时,雷诺克斯角海上有2名正在冲浪少年因遇到3米高的巨浪而陷入困境,救生员主管Jai Sheridan立刻决定出动无人机展开救援。

  之后无人机很快锁定青少年所在位置,并抛下充气浮板,接着被困的两名少年攀附在浮板上,慢慢游回岸上。Jai Sheridan事后表示自无人机起飞、发现游泳者到部署漂浮物前后只花了约70秒。如果由救生员执行任务,可能需花费6倍时间。

  Jai Sheridan说,这两人虽然在大浪中游得精疲力竭,但毫发无伤,无人机首次用于当地海滩救援,效果良好。

  据悉,新南威尔士州上个月刚宣布投入43万澳元(约220.49万人民币)把无人机引入救援体系,该州北部海滩雷诺克斯角(Lennox Head)正是试点之一。事后当地官员表示今天的成功救援,代表钱花得很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