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8年警用无人机严阵以待

2018-01-18 16:36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北爱尔兰的绿色山丘到特立尼达阳光灿烂的海岸,警用无人机正执行着这片区域,捍卫着巡逻救人,追捕坏人和保护边界的使命。爱沙尼亚上周...

  从北爱尔兰的绿色山丘到特立尼达阳光灿烂的海岸,警用无人机正执行着这片区域,捍卫着巡逻救人,追捕坏人和保护边界的使命。

  爱沙尼亚

  上周,爱沙尼亚警方与边防局展示了向爱沙尼亚无人驾驶飞机公司ELI Airborne Solutions最近购买的9架ELIX-XL四轴无人机,用于保护波罗的海的东部边界。其中价值60万美元的警用无人机中队也将被用于搜救。

  爱沙尼亚内政部官员Raivo Kuut对媒体说:“在边防警卫的日常工作中使用无人机可以更好地预防、检测和阻止边界事件。” “无论是非法越境,边界水域搜救还是环境搜索,在警用无人机的帮助下收集到的信息都为边防部队规划和执行其他活动提供了额外的可能性。”

  北爱尔兰

  北爱尔兰警方上周发生了一起无人机搜索一名31岁的失踪男子的案件。 一名Beatbox表演者Michael Cullen于1月9日在贝尔法斯特(Belfast)附近的Cave Hill地区失踪。 他的失踪被描述为“极不符合其性格的失踪案件”。

  北爱尔兰空军支援部门警察部队正在北贝尔法斯特北部地区进行搜索、扫荡。PSNI在2013年实施了无人机计划,以保护在贝尔法斯特举行的G8峰会。 警用无人机迅速获得了营救信息,为炸弹小组提供了一个小型未爆炸爆炸物的鸟瞰图,后来这些爆炸物被清除了。

  特立尼达

  上周,特立尼达的军官追查了两名涉嫌开枪的犯罪嫌疑人,然后用一辆被盗的车迅速逃离了现场。在使用警用无人机的过程中,警方能够通过对El Dorado街道收集汽车的实时图像。再辅以警用无人机的配合,警方成功拘留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了一把卢格半自动手枪和超过180克的大麻。

  一名警察说道:“我们希望利用这些警用无人机确保警方在管辖国家法律框架内的违法犯罪活动中能够履行职责。

  马恩岛

  马恩岛正在通过警用无人机这一设备希望来得到一些援助。据新闻报道,警方正在寻求一种无人机设施,能够提供24小时通话帮助进行道路交通检查,地区搜查和犯罪现场调查。

  该计划是警察两年前宣布的新兴技术战略的一部分,包括计划机身增加摄像头、车牌识别软件和自主速度探测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