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ARE收购商用无人机公司

2018-01-18 16:0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无人机正在成为基础设施检查基地的标准设备;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铁路工程师公司ARE(AmericanRailE...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无人机正在成为基础设施检查基地的标准设备;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铁路工程师公司ARE(American Rail Engineers)收购了一家商用无人机公司。

  并且ARE还收购了新英格兰的无人机/无人机数据收集系统、Media Wing、LLC、AirShark和视频制作公司。此次收购扩大了ARE在工程行业内的领先,其中有软件开发,全国范围内的桥梁检测服务业务,还包括了无人机飞行操作,图像分析,GIS建模和视频渲染等。

  ARE首席执行官Dave Ander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Media Wing和AirShark作为ARE团队的一部分,不仅为我们的产品创造了非凡的价值,也为我们提供了帮助客户做出明智决策的能力。“媒体联合创始人Fred Depuy补充说道:“每家公司都拥有一种安全,专业,具有创新思维的企业文化,也为市场提供了一种鼓舞人心的价值主张。”

  在上面的图片中演示了ARE在铁路桥上使用无人机进行检查的情况。Anderson说桥梁检查通常需要两天或更多的时间,但是使用无人机技术整个工作可以在一天内完成。 正是这一水平的投资回报率,推动了传统行业(如工程和建筑公司)采用无人机技术。桥梁检查可以让工程师使用多个无人机同时进行,包括从上往下或者从下往上的检查。工程师在无人机飞行过程中查看监视器上的数据,以便实时调整图像的角度和分辨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