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充市委目标办督查小组四川驭云航空公司考察

2018-01-18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6日上午,南充市市委目标办的督查小组一行到我司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并对南充驭云研发生产情况进行了督查。市委目标办督查小组一行先后实...

  1月16日上午,南充市市委目标办的督查小组一行到我司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并对南充驭云研发生产情况进行了督查。

  市委目标办督查小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充驭云无人机展厅、研发技术部和飞行服务中心,通过听介绍、看视频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南充驭云的产业发展模式,督查小组对我司的创新科技、工作亮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市委目标办的督查小组对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及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并表示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上下联动,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驭云公司董事长王湲表示,公司将根据自身技术优势,结合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目标,在做好现有的服务和产品基础上,大力推进适合应用领域无人机专业化产品的研发,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和打造南充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战略的目标而奋斗!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四川较早涵盖无人机从研发到应用的全产业链资质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联合西华师范大学航空模型实验室研发的固定翼无人机和旋翼无人机每年都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授权,并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测。公司建设了数支技术过硬、装备精良的航拍作业队伍,可面向全国提供航拍测绘服务。

公司正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发展思路奋勇前行,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民用无人机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相信“品质铸就品牌,科技创造辉煌”,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