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Military-Grade Killer Drones】专为战斗目的设计的可挂载导弹的丝绒黄蜂无人机

2018-01-18 08:50 性质:转载 来源:有礼有节&百无禁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实施近距空中支援的丝绒黄蜂(VelvetWasp)无人机满载重70磅左右,有八个电机,可收入卡车内。该八旋翼无人机由英国的钢岩公司(SteelRock)开发,...

  可实施近距空中支援的丝绒黄蜂(Velvet Wasp)无人机满载重70磅左右,有八个电机,可收入卡车内。该八旋翼无人机由英国的钢岩公司(Steel Rock)开发,就是为了杀伤而设计的,可在机身下挂载2枚小型弹药。特种部队可不需要飞机实施近距空中支援,日后条件成熟时可为陆战部队提供空中打击。


钢岩公司(Steel Rock)在2017迪拜航展上展示的丝绒黄蜂(Velvet Wasp)无人机

  丝绒黄蜂在2017年迪拜航展上发布。该无人机不是第一种可挂载和发射弹药的无人机,但却是第一种专门为此设计的无人机。在伊拉克对抗伊斯兰国的部队就受到了敌方使用改装的四旋翼无人机投掷的手榴弹攻击。这些四旋翼无人机非常简易,与伊斯兰国使用的汽车炸弹和路边的简易爆炸装置(IED)相比致命性不强,但这种方式证明了非政府组织在没有机场和直升机起降场的情况下也能发起空中打击。

  丝绒黄蜂能为正规地面部队提供同样的能力。无人机机身使用订制的碳纤维制作,使用了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最顶级的技术:电光和红外传感器,多光谱传感器或雷达,以及加密的信号。


丝绒黄蜂搭载了哈里斯公司、FLIR公司的传感器及通信设备

  通过适当的通信链路和信号转播能力,黄蜂无人机的使用范围可达62英里,但在山区等不利于信号传播的地区使用范围可能缩短。无人机的飞行速度在60英里每小时左右,可在46英里每小时的风速下使用,但是无人机在风力作用下性能会降低。


丝绒黄蜂无人机

  在迪拜航展上,丝绒黄蜂装备了德事隆的复仇女神滑翔制导弹药。发射该弹药时无人机飞行高度须在1000英尺以上,飞行速度须达到23英里每小时以保证炸弹的前向动能可以确保其集中目标。丝绒黄蜂可搭配12种弹药,复仇女神是其中之一,这12种弹药均是滑翔炸弹和导弹的结合体,均可在低空、低速条件下发射。


丝绒黄蜂无人机

  钢岩公司CEO鲁伯特英格里希说,该公司的目标是提供在他们服役时部队不具备的能力。通过士兵自备的空中支援,降低他们面对的风险,而不用等待空军支援的到来。

  钢岩公司宣称自己“由用户驱动,为用户服务”,这种精神使其把无人机发展成为近距空中支援平台。无人机可装进卡车或直升机中,但体积稍大,不易于单兵携带。但英格里希说单兵携带在技术上是可以实现的。


钢岩公司W03保护者无人机

  他说,无人机没有负载的重量是17-18千克,士兵可将无人机装入背包中。看起来稍显怪异,因为无人机宽度达到了1米,士兵可能看起来像蜘蛛一样。但在必需的情况下,士兵是可以背负无人机行军的。

  虽然需要载具运输,但多旋翼无人机提供了可越过障碍提供火力掩护的作战能力。丝绒黄蜂可由双人组操作,分别负责飞行和导航。飞手通过第一人称视角系统操控无人机,就像置身于无人机驾驶舱内一样,导航员可在平板电脑上监控任务过程。


丝绒黄蜂无人机遥控器

  英格里希说,“在1000英尺高空我们基本是隐形和静音的,敌方无法看见我们,也无法在雷达上发现我们。”

  对于这些无人机来说,大部分飞行过程是自主完成的,但是获取目标并发射导弹需要人类来决策。该无人机最初是英国国防部作为多功能无人机设计的,可投递不同物品。钢石公司设计了双降落伞系统,可向人员难以到达或者由于交战或自然条件而较为危险的地区投递弹药、血液、医疗补给、人道援助物品等。


丝绒黄蜂无人机双降落伞系统

  双降落伞系统可使投递非常平稳。丝绒黄蜂使用了钢石公司SR W03无人机的火力平台。该无人机的技术均属于政府和军方,没有英国政府的批准不能出售。无人机售价26万美元,不包含武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