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研发重型货运无人机形同升降机

2018-01-16 20:44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巨头一个由50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花费了三个月的时间建造了这样一个看起来有汽车大小的...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巨头一个由50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花费了三个月的时间建造了这样一个看起来有汽车大小的空中升降机,它装有8个旋转的螺旋桨(从顶端到尾端约6英尺(约1.82米)),并且能载重达747磅重(约338.8千克)的货物。

  你很有可能在无人机时代里期望有这么一个四轴无人机,在你的家门口飞行,并且里面存放着你订购的尿布、披萨,或者任何你在网上订购的东西。期望在它返航之前,你已经准备想好下一个想法。这是亚马逊UPS、DHL等公司的愿景,并且这也是一个诱人的目标。

  波音公司对送货无人机有不同的想法,它的规模比想象中的要大得多。上周,这个航空巨头透露了另一款电动送货无人机的原型,据说它可以运送多达500磅(226.8千克)——相当于400个比萨或者11291个婴儿的尿布的重量。飞行航程达20英里(32.2千米),并且人们也不会受到噪音干扰。

  事实上,波音公司也不完全清楚该无人机开发的进度情况。波音公司臭鼬工程-风险投资部门-HorizonX投资团队的首席技师Pete Kunz说到:“这是一个新兴市场和新兴技术,需要同时探索。”。

  这个团队是由HorizonX部门提供投资,波音的匹兹堡公司提供导航和控制组件,波音近地系统公司提供软件服务。

  现在,在位于密苏里州波音公司系统实验室内进行的无人机已经完成了最初一轮的测试。这个第一代无人机原型可以携带150磅重物(约68千克)飞行约15分钟。但是Kunz和他的团队相信,他们在不久的时间内,能让它达到携带250-500磅(约113.4-226.8千克)的能力,并且预测可以达到60至70英里(约96.6-112.7千米)的航程,飞行高度达到数百英尺,并且拥有很快的速度和拥有短距离的货运交付能力。

  确切的说,该无人机将携带什么仍然是一个开放性的问题。波音公司目前还没有任何具体的商业和时间计划,但HorizonX的高级主管Logan Jones说:“它可以把补给品放在海上石油钻塔,或者其他任何沉闷、肮脏、危险的工作中。这些工作现在都需要飞行员驾驶昂贵的直升机来完成,从一个端口到一个配送中心,或者从一个配送中心到一个商店,但是绝对不会出现在你的家门口。”(这是一个商业项目,但是很容易看到其中存在的军事应用,比如说在作战区域附近搬运补给品。)

  这种无人机可能不符合你对送货无人机的幻想,但它确实有实用的一面。一个卡车经纪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cElroy说到。由于在过去的15年左右的时间里,出货量变得越来越小,并且开始变得有针对性。传统模式下——卡车运输货物到沃尔玛,人们开车去到沃尔玛,并且购物回家。无人机可以填补海上运送巨大货物的空白,邮寄上门的服务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此外,华盛顿大学供应链运输,物流中心管理的Anne Goodchild说:“无人机没有船运那样容易到达海上石油钻井或者是与大陆相邻的岛屿。比起在乡村里或者受控制的环境里飞行(指定的飞行区域),还是从分销中心或者卡车运输,这种规模的交付形式更加实用和容易一些。无人机和美国城市之间还是存在着无数的监管和政治问题,毕竟很少有像波音这样有飞机建造和认证的程度的公司。”

  或许你还是要听嗡嗡的门铃声才能取得你的尿布和披萨,而不是听到无人机的嗡嗡声,但是如果你住在石油钻塔,这种情况也许会很快改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