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 2018 | 华科尔混合动力无人机亮相CES

2018-01-16 15:20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前沿之电子技术和应用展--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8)再度在内华达州拉...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前沿之电子技术和应用展--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再度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这个被誉为全球科技产业风向标的博览会,汇集了5G科技、智能生活家居、可穿戴设备、虚拟场景、健康家居、物联网、无人驾驶汽车、无人飞机等都成为本年度度焦点话题。

  在本届展会上,华科尔携其最新产品VITUS、QL 1200等系列产品亮相本届展会一度成为了展会现场的焦点。


展会现场/无人机网

  华科尔此次带来的新产品QL1200,产品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油电混合的动力技术。续航一直是限制多旋翼无人机应用的一大难题,受到电池技术发展瓶颈以及多旋翼本身的动力原理限制,传统电动的多旋翼续航最多不会超过1小时,大部分不超过30分钟。为了突破续航的限制,行业内有不少对油动多旋翼和油电混合多旋翼的尝试,但未曾有成熟的产品出现。


QL1200/无人机网摄

  据介绍,QL1200采用的则是油机发电、电力驱动的方式,汽油发电机能够为无人机提供稳定的电力输出,而无人机的动力系统则完全使用电力驱动,这种方式能够最大化结合燃油的高能量密度和电动多旋翼稳定、灵活操控的方式。这一台轴距长达1.2米的“大家伙”,续航时间长达2-3小时航程长达72公里,并能提供3KG的载重能力,大大提升了多旋翼的作业范围,可以说是无人机行业的一大突破。


QL1200/无人机网摄

  QL1200自身配备了44.4V 1600mAh 72c应急锂电池,可提供1.5分钟紧急备用续航,支持紧急备降。采用FlightSafety安全保障系统,GPS/GLONASS或BDS/GLONASS双模双冗余卫星定位,提供可靠保证。前视红外避障模块,感知飞行障碍,减少因操作失误带来的意外发生。不仅如此还针对行业应用的特殊需求,华科尔开发专用QL1200专用的APP,简化操作,轻松作业。 支持失控自动返航、自动起降、智能跟随、航线规划、航点飞行等智能飞行功能。

  目前,多旋翼无人机的续航时间一直是行业内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而华科尔QL 1200的出现解决了多旋翼无人机无法长时间和超视距作业的难题,为远距离、长时间的油气管线巡检、治安巡逻、抢险救援、应急指挥等任务提供可一个可靠的飞行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