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EE SELFLY推出一款无人机与手机壳结合的产品

2018-01-14 13:42 性质:转载 来源:科技共享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现在有很多手机的前相机都是广角镜头,但自拍时如果想要把整个背景也拍进来,基本上还是不太够,合影的话就更难了,手长的人或许还有一点点可能性,因...

  虽然现在有很多手机的前相机都是广角镜头,但自拍时如果想要把整个背景也拍进来,基本上还是不太够,合影的话就更难了,手长的人或许还有一点点可能性,因此在这次的CES 2018上,就有国外厂商AEE SELFLY想到了一个解决方法,那就是推出一款无人机与手机壳结合的Selfly。

  这款Selfly在一般状态下,就跟市面上的保护壳没两样,但事实上里面藏着一台非常小的无人机,当使用者有需要的时候,就可以将它拿出来使用。

  这台小型的无人机有着能拍摄1080P/60fps的图像能力(竟然比大疆Tello还高),也就是除了拍照,也能拿来录制视频,但体积这么小可别对它抱有太大期待。根据官方表示,这台满电的状态下,只能维持越4分钟的电力,而且必须充30分钟才能充满。飞行距离也不长,大约只有15米,所以它顶多只能拿来短暂的自拍用,别想拿来拍大片之类的。而控制部分则是透过专属APP(也就是你的手机),iOS与Android版都有,不确定有没有什么特殊功能,像是自动保持多长的距离之类的。

  虽然时间这么短看起来好像实用性很低,但就自拍来说,无人机能拍的画面还是比普通的自拍杆还要广,只是这么一小型的无人机如果在室外飞的话,风一大感觉很容易不稳。

  Selfly能兼容于4到6英寸之间的手机,发货时会随机附赠两颗电池,让这么小型的无人机能飞行约8分钟的时间,售价定为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40元,确切的上市时间还不太清楚,但AEE SELFLY表示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推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