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即--科技亮点有哪些?

2018-01-08 15:1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9日-12日,全球最盛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2018将云集3900家全球企业,并展示全球最前沿的科...

  1月9日-12日,全球最盛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 2018将云集3900家全球企业,并展示全球最前沿的科技产品,预计将吸引超过17万人次观展。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每年都会涌现大量的新技术、新词汇,然而今年也不例外,4G网络显然已无法满足人们的各种生活需求,5G网络时代将会到来并同时引领科技浪潮,如智能家具、智能设备、物联网、无人机驾驶、虚拟现实技术等与时俱进。

  5G网络“飞一般的感觉”

  高通公司高层在去年CES展会中就曾透露过,5G网络技术将会成为今后各领域的一个重要的突破。5G的稳定性能使其无论使用拥挤都能享受“冲浪”般的感觉。于此同时,其超强的宽带能力允许大量的入网设备,乃至于在单位面积内的入网设备可能会增至千倍。当然延迟才是客户最深刻的体会,5G会将这一现象将减少到1毫秒,即比眨眼还要快400倍,真的可以实现“目不暇接”的效果。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将大大的推进与互联网相关的各个领域的智能设备,如同催化剂一般加提高反应和执行效率。

  在此次CES展会上,英特尔(Intel)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准备的主题演讲名为“5G展现未来驱动数据”,诺基亚和爱立信也将在此次大展舞台上积极宣传新的网络技术,而负责消费电子展的消费者技术协会首席执行官夏皮罗(Gary Shapiro)也已开始与媒体谈论这一新技术。

  智能家居“无处不在”

  通过往年的CES展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无论是充智能门锁还是智能家电等,这些原本毫无生命特征的居家用品居然通过互联网神奇的唤醒了过来并充满“灵性”。智能化的产品已经逐渐的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现如今市面上已经出现了智能空调、智能插板、智能机器人、智能电灯等产品,但随着5G网络的逐渐兴起和万物联网的结合将会大大唤醒各种家具的智能性能,从而为人们提供更多更快的便捷生活。

  无人机“聪明的像人”

  去年CES展中无人机无疑是在热闹的展会中再添一把火,航拍级无人机已经满足不了大部分人群随时随地自拍的需求。便携式折叠无人机、小型跟随式无人机、口袋无人机,乃至于各种形状的蛋型无人机等等,无一不是将消费机无人机推向新的高潮。今年展会上的无人机不仅仅局限于便携、新潮等方面,而是更多的实现智能化和自主化方向的发展。比如说,让无人机具有一定的判断和记忆能力能够自动识别物体和记忆路径等为无人机自主化作业做好铺垫,我们拭目以待。

  虚拟现实技术“跟真的一样”

  在物联网的革命浪潮中,虚拟体验已经成为各个行业中的热门技术。当然,随着客户的需求增加,各种视觉和触觉的设备都会更真实还原场景,令体验者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无论是在游戏娱乐还是模拟消防、无人机驾驶体验、各种操控设备模拟培训等方面都有涉及,虚拟现实技术已经成为生活应用重要的拓展部分。未来,各种不可再生物质资源缺乏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不仅可大大的节省资源浪费同时还提高工作效率,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此次2018CES展会当然不仅仅只局限上述所讲的一些科技,各种电子数码产品、激光雷达、软件、智能云等等不计其数,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将会在现场体验科技的魅力并报道最前沿的科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