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延长无人机飞行时间,美国JHU大学启用太阳能电池技术

2018-01-03 09:13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在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池供应商-SolAeroTechnologiesCorp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HopkinsUnive...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在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全球领先太阳能电池供应商-SolAero Technologies Corp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简称JHU)展开合作,对于延长无人机电池寿命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SolAero公司是太阳能电池和航天应用复合结构产品的制造商。JHU之应用物理实验室最近与SolAero科技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该合同将由美国国防部监管。

根据协议,SolAero将为AeroVironment公司的Puma固定翼无人机开发整套集成太阳能电池的机翼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测试新产品。

太阳能机翼上的高效太阳能电池被集成在坚固耐用的复合结构上,几乎与Puma无人机正常机翼相当。其目的是利用太阳能使无人机最低限度的延长飞行时间和最低限度地提高有效载荷

AeroVironment公司Puma太阳能固定翼无人机

SolAero首席执行官Brad Cleveng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JHU之应用物理实验室提供我们轻量级的经济实惠的集成太阳能于机翼技术来支持这一重要的国防部计划。我们期待着即将进行的飞行测试,以及我们与其就此项目合作所带来的积极成果。”

据悉,SolAero和其子公司Alliance Spacesystems公司共同完成了太阳能机翼设计。今年早些时候在尤马试验场进行的飞行试验中完美无缺地完成了发电,并且展示了与先前工程估算相当的发电量。新合同代表了JHU在无人机领域的再次进军。

去年九月,JHU医学研究人员在亚利桑那州沙漠完成了史上160英里的超长医疗无人机交付飞行。该固定翼无人机完美的飞行成功的证明了通过空中提供血液样本或其他紧急医疗有效载荷可行性。

JHU病理学教授Timothy Amukele表示,无人机在三个小时内的飞行,能够使用机载系统保持宝贵的血液在适当的温度予以交付。我们预计,在许多情况下空中无人交付将成为从农村或城市环境向实验室提供生物样本是最最快最安全和最有效的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