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荷兰警方雇老鹰擒无人机 一年后「羽毛警官」被禠夺徽章

2017-12-18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在消费级市场旺起了,违法使用的情况也常见了。荷兰警方去年起用训练有素的老鹰取缔非法无人机,然而这群「羽毛警官」将加入「失业大军」...

  随着无人机消费级市场旺起了,违法使用的情况也常见了。荷兰警方去年起用训练有素的老鹰取缔非法无人机,然而这群「羽毛警官」将加入「失业大军」。被逼退役后,它们会被送到保育区。


荷兰警方训练老鹰擒下乱飞的无人机。

  全球首支「反无人机警鹰队」

  两年前,荷兰警方开始训练无人机天敌——老鹰,指示它们在空中擒下不守规矩乱飞、违法的无人机。全球首支「反无人机警鹰队」于是去年成军,肩负起维护机场附近领空安全的重责。然而,这个策略似乎不太奏效,警方将摘下这群「羽毛警官」的徽章,送它们去保育区。


但警方将摘下这群「羽毛警官」的徽章,送它们去保育区。

  被「开除」因成效欠佳

  老鹰乃非常聪颖的生物,可以在接受训练后执行特定任务,包括翱翔空中时准确擒下违规无人机。但荷兰警鹰接下任务不久便被「开除」,原因是成效欠佳。一方面因它们过于松散,在受控的训练环境外变成流氓,另一方面是维持的成本过高。


老鹰被「开除」,因它们难以受控,以及训练成本过高。

  缉物「警鼠」队一同被撤

  训练动作协助执法,在荷兰并未首见。荷兰警方早已有一支「警鼠」队,利用它们灵敏的嗅觉侦查尸体、非法火药、走私香烟等,但同样被认为效率欠佳,一并被「炒鱿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