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半年急转弯--特朗普签署国防法案,恢复无人机登记制度

2017-12-17 14:32 性质:转载 作者:志明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5月,美国法院裁定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不得颁布任何涉及模型飞机的规则或规定,不过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译:川普)签署了一项有关国防政...

  今年5月,美国法院裁定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不得颁布任何涉及模型飞机的规则或规定,不过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译:川普)签署了一项有关国防政策的法案,无人机需要重新登记,扭转了法院的裁决。


美国上诉法院早前裁定,FAA 不能立法规管模型飞机和休闲型无人机。

  实名制 5 月被裁定违法

  在 2015 年 12 月起,美国展开了无人机登记制度,要求 250 公克以上的无人机都需要登记。至 2017 年 5 月,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则裁定,这项制度违反了前总统欧巴马签署的《2012 年美国联邦航空总署现代化改革法案》 ,FAA 不能立法规管模型飞机和休闲型无人机。


特朗普签署了国防政策法案,恢复无人机的实名制。

  特朗普签署法案恢复

  不过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个 7,000 亿美元的国防政策法案,其中一部分就是要恢复无人机的登记。据 TechCrunch 网站的报导,FAA发言人表示欢迎恢复登记制度,能识别无人机的所有权,有助于推动用户安全和负责任地操作无人机。新制度下 0.55 磅至 55 磅的无人机都需要登记,详情可浏览FAA 网址(https://www.faa.gov/uas/getting_started/)。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