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动向”--珠海羽人植保发展“节节高”

2017-12-16 13:2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随着社会的发展,高效化和精准化作业也逐渐成为农业部门发展的需求,机械化和无人化的设备作业可大大提高作业效率和农作物产量。无人机农业植保所带...

  前言:随着社会的发展,高效化和精准化作业也逐渐成为农业部门发展的需求,机械化和无人化的设备作业可大大提高作业效率和农作物产量。无人机农业植保所带来的效率和效益逐渐的被广大农民朋友所接受和认可。随着目前劳动力下降和缺乏的时候,无人机的使用可大大的解决一些大面积农作物病虫害等问题。

  12月中旬,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到访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受到公司相关负责人安总等热情接待,并为我网人员现场演示和讲解“谷上飞”系列农用植保机作业原理,以及分享公司历程和发展战略。


我网人员与珠海羽人销售总监安国坚(右二)合照

  珠海羽人于2011年成立于珠海航空产业园,从事于无人机的研发制造与应用服务。其所涉及的经营范围包括有航空飞行器及其系统的研发、制造、租赁、销售、应用服务和社会经济咨询等项目。


珠海羽人无人机喷撒化肥颗粒物演示

  珠海羽人主打产品的谷上飞®3WDM8-20大载荷多功能农用无人机,是全球首创一体化多功能多用途农用无人机,该机集成珠海羽人最新技术成果,针对不同大型场景植保作业需求,通过快速更换不同功能的挂载设备实现多种作业需求,如植保喷雾、固体肥料播撒、种子播撒、粉剂喷撒等,使用及转场更简单便捷。


珠海羽人20L植保机现场飞行作业演示

  我网人员在通过现场飞行作业演示和相关技术讲解得知,珠海羽人多功能农用无人机看似结构布局 “简约”但其功能却不“简单”。所有类型的无人机都配合全新智能规划农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可实现自主飞行、精准喷洒、智能规划路线、飞行实时管理和工作统计。


谷上飞®3WDM8-20采用十字八旋翼动力布局

  安总在接受采访时向我网人员介绍到:“公司目前主要的几款机型如谷上飞®3WDM8-20无人机都是采用十字八旋翼动力布局,又称“筷子”折叠结构。这样的整体结构设计使其体积变小,重量更轻,而且其负载能力会更强、抗风性能会更好,工作时呈十字飞行,最大限度的拓宽了有效喷幅。作业喷杆与整体支撑结构融为一体,喷头置于旋翼的下方,工作中螺旋桨的下洗气流可以很好的增加喷施药剂的穿透性,同时促使农作物摆动,叶片的正反面均可着药,提高施药效果”。


谷上飞®3WDM8-20挂载喷粉装置

  该款喷粉作业无人机可飞行较高高度,只需在山体上风口上空悬,喷出的药粉经过风作用,自下到上漫布整个山头。所喷出的药粉通过扩散会粘附在所喷撒树木的树干、树叶等各个位置,有效的起到预防被虫害的作用,而且效率与人工相比又高又快。


流动式共享农用无人机统防统治服务站


  采访中安总表示,目前珠海羽人正在着力打造和推广这种流动式共享农用无人机统防统治服务站。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和作业面积来存放多架无人机、农药调配机、化肥混料机、原料等相关的农用设备,来实现全国各地流动式作业,实现快捷和高效的农业植保目的。
  据了解,该共享无人机服务站在2018年将会在省内部分农场、农创园以及有条件的田间地头正式推广。届时,当地农技人员或新型职业农民只要扫二维码、刷APP就可以打开集装箱门,使用无人机甚至使用配制好的农药或化肥。不会使用无人机的农民可以购买由服务站直接提供的“无人机农药化肥喷施专业化一条龙服务”。 




  据了解,每个服务站大约可覆盖15000亩土地,当地的农技员、新型职业农民参与,每年实现三次喷药、四次施肥,农药化肥实现科学统一调配管理,减少中间环节,用户通过APP可以购买作业服务或租用农用无人机进行作业,方便灵活,共享农用无人机服务站。




珠海羽人新总部基地效果图

  据了解,为了加快公司的发展和客户的应用需求,珠海羽人新总部基地这在积极的筹建中,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